♡.

VeraW

❤Tiramisu❤


一块提拉米苏引发的脑洞……

送大家一个甜蜜蜜的早晨~

—————————————————————————

香醇浓沉的口感,Espresso的苦涩、蛋与糖的温润、美酒的甜醇、巧克力的馥郁、饼干粒的绵密、乳酪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唤起种种味蕾的错综体验,苦与甜的层层口感相互交糅,让人沉陷其中,这是Tiramisu独有的魔力……


骗人,提拉米苏明明是苦的!


当他与她还是两条平行线的时候,她喜欢提拉米苏是因为它的苦能够暂时麻痹黑潮带给她的伤痛……


当她与他还没有任何交集的时候,他喜欢提拉米苏是因为它的苦能够让他更加积极地面对低潮……


直到有一天,平行的两条线发生了碰撞,交交缠缠……


记得她喜欢吃提拉米苏,他常常会在她的房车里备上一块儿,远远地看着她吃的满面欢喜。


知道他爱吃提拉米苏,她会在他偷偷吃掉她那份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内心却无比充溢。


……


“陈伟霆!你又偷吃我的提拉米苏!”,站在流理台边儿上的赵小姐很生气,“不是说特意为我准备的吗?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陈先生对天发誓,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小人儿回来的那么早,“没有哇,我在替你尝尝味道嘛~”他开始转移视线。


“有你这么尝味道的么,一口都不剩……”,赵小姐翻起一个白眼儿。


他绕出来,挡住身后的提拉米苏,站在她面前,看着她的小情绪在脸上风云变化,他心间触动。


“陈伟霆你养成坏习惯了!都不知道给我剩点儿!”,赵小姐执着于那块进了他嘴里的提拉米苏,双手齐上就去够他的脸颊。


“哪有,明明还有剩的好么~”他扒拉下她的小手,放到他的腰间,她又立马去拧他腰上的肉。“哪里还有,明明……”,他截住她的念念不休,提拉米苏醇厚的香味混合着他的气息闯进她的唇腔,浓烈而强势,绵密而香甜。


他沉溺于与她的唇舌交缠,将怀中的她越收越紧,她沉醉在他给的温柔环绕,放在他腰间的小手攀越向上搂住他的肩背。


她侧耳听着他凌乱的心跳声,那人的唇已经游移到她的耳边,借着她喘息的间隙,轻轻低语,“谁说没给你剩的?喏~我特意给你留的,William味的Tiramisu~喜欢吗?”


“你要不要脸!”她羞恼,她小手一指,抬起头瞪他,那手抡成拳头就要砸向他,他眼疾手快地包住那只小拳头,突然的一个啄吻又落在她的唇上,“这叫分甘同味好不好~那我的整颗心都被你偷走了,这要怎么算?嗯~大不了,我不要了,一颗心赔你所有的提拉米苏,剩下一个人,再换一个你好不好,带我走吧,赵小姐!”


她的心被他的话层层包裹住,“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好啊,带你回家~”她又紧紧回抱住他,由着他抵住她的发顶笑的一脸满足……


终于,提拉米苏不再是一个人的苦涩,而是两个人的甜蜜~


……


“老婆,给我拿一块提拉米苏~”他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陈先生,您的余额不足,暂无法提供服务,请充值后重试!”赵怼怼在转变了人生角色后依旧放飞自我。


她听到他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心里暗笑。


他走进厨房,才看到她光着脚丫子,捧着一块提拉米苏站在餐桌旁边独自笑的欢乐,他走上前把她抱到桌上,她以为他要抢她手里的提拉米苏,连忙将盘子往上托举。


谁料想,他的右手拖住她拿盘子的小手,左手绕过她的后腰,将她的身子拉近自己,低头,捕获她的呼吸……


“充值成功!So Sweet~”,他慢慢放开她,在那块提拉米苏上咬了一口,朝她眨了眨眼睛顺带挑了挑眉,“小朋友坐好了,我去给你找鞋~”他拍拍她的脑袋。


看着他大摇大摆走出去的背影,慢慢回过神来的陈太太瞬间面色潮红,心里却甜到发腻。


将盘子搁在腿上,金属小叉挑起他咬过的那一角放到嘴里:嗯~真的好甜~


Tiramisu,带我走,带你走,因为有了你,所有的苦涩都化为甜蜜,甜到发慌,就在你我的心里,甜到发酵,缠缠绕绕,一生一世~


—————————————————————————

特意买了一块儿提拉米苏~嗯~敲好次!

评论(51)
热度(158)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