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Enchanted - Taylor Swift

❤Enchanted❤

被aomike的马代花絮甜到不能自已,全程带入我等包的脸,我想,大概每个兔子对他俩公开的情景都有自己美好的想象吧~

其实一直很想写他俩公开的情形,但是很怕自己的文字表达不出那份美好,因为他俩的爱情太美好……

快到周六啦~吃颗喜糖咯~

这篇算是提前为七夕预热?

此文请一定一定要配合音乐来看,求你们了!

❤❤❤❤❤❤❤❤❤❤❤❤❤❤❤❤❤❤

2018年七夕的前一天晚上,一段花絮视频在网络上公开后以惊人的速度扩散开来……

这段Maldives的杂志写真花絮给了所有人一份甜蜜暴击,花絮的主人公是热度盛极一时的启月夫妇。

画面伴着Enchanted的旋律缓缓展开……

“There I was again tonight forcing laughter faking smiles. Same old tired lonely place……”

马尔代夫的海滩似乎永远被笼着一层爱情的气息,海与天的交融,甜蜜而美好,细软的白沙上被踩出大大小小的脚印。

“……All I can say is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她娇娇小小的一只,在层层的浪花旁笑着闹着追打着他,她想要把他推到那蓝的纯澈的水里,奈何身形力气和反应都远远不如他,他将湿透的上衣脱掉,只着一条长裤,轻轻松松将她一把横抱起来作势就要扔出去,她惊笑着在他怀里挣扎。

他把她放下,让她整个人坐在他的腿上,穿着比基尼的她被他从背后拥住,上身紧紧贴着她的后腰,下巴搁在她的肩窝,在她耳边低语着什么,与她一同眺望远处的碧海蓝天,笑的甜蜜……

“Your eyes whispered have we met……All I can say is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海风轻轻柔柔,她在吊床边对着镜头做鬼脸,他坐在吊床上,趁着她动作的时候挠了挠她的腰侧,她没有防备,一下跌入他的环抱之中,吊床因此摇摇摆摆。

她惊叫出声,他连忙稳住,站起身后将她拉起来,她作势要去打他,他却制住她的双臂,大手握住她的腰将她放坐在吊床上后却突然松开手,调皮地晃了一下吊床,她立刻因为惯性向后倒去,白嫩的小脚丫子撩起细细的一戳白沙,在空气中划出合拍的抛物线……

“This night is sparkling don’t you let it go……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远处的天空、海面、沙滩在此刻融成一色,纯白无暇得美好,他们相对而立,她一身轻纱白裙,他握住她的臂,另一只手轻抚她的面颊,在他灼热的注视下,她垂下目光,羞怯地拢了拢被海风吹乱的发丝。

他稍稍低下头,替她把那几绺不听话的碎发别到耳后,勾起唇角,缓缓向她的双唇靠近,再靠近,最后贴住,轻轻辗转……

“The lingering question kept me up……I’d open up and you would say……”

天色渐渐变暗,浅浅的潮涌伴着微醺的海风为马代染上一层浪漫的气晕,她站在沙滩上的木桌旁,用相机一片一片地拍下他好看的侧脸,在镜头后面笑的傻气,他踱到她身旁,覆住她拿相机的手,跟她一块儿欣赏她的大作……

“It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然后他就着姿势从身后抱着她,侧头在她颊边印下一吻……

“This night is sparkling don’t you let it go…….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暮色悄悄降临,铺着奶白色桌布的餐桌在灯饰的映衬下透出宁静柔和的韵味,他拿过她手里的相机,要跟她交换拍摄,她坐在餐桌旁,在镜头前的她笑的娇羞,他不停按下快门,一一捕捉她的每一个面部表情,都是他爱的样子……

“This night is flawless don’t you let it go……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花絮里的镜头突然拉远,画面里只有他和她坐在桌旁,灯光点点,微风习习,浪花轻漾,天色暖柔,他执起她的小手,拇指逡巡过她的每个指节,最后在她的手背留下一个吻……

镜头又是一转,在音乐间奏的画面里,她和他身穿浴袍靠坐在床上,她玩心大起,压住他一侧的臂膀,伸出小手点点他的下唇,他随即摘下墨镜,手臂绕过她的后颈,翻身就要压住她。她双手立马就推住他的胸膛,然后他顺势将她整个箍住,松松地抱着她的小脑袋,埋进她细软的发丝里,使劲地嗅着她的发香,薄唇慢慢移到前面,在她脸上印下串串的啄吻……

“This is me praying that this was the very first page……Please don’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

她笑着躲开他的啄吻,他也重新靠在枕上,她就着俯趴的姿势,一双小脚不停的晃来晃去,双指捻起一小块甜点,贝齿咬住一端,小手点点他的下巴示意,他立马向她凑去,笑着咬住甜点的另一端,与她一同赏味,大手在她脑袋宠溺地揉了又揉。

“This night is sparkling don’t you let it go…….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她不满足,看了一眼床桌上的餐盘,下巴轻抬,朝他努了努嘴,他却拉过她的身子,让他躺在他的怀里,她双目紧闭,靠在他的臂弯,他握住她的手腕,身子微低,从她的唇角一路吻至她的额头……

“This night is flawless don’t you let it go……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副歌部分的旋律再次响起,他和她面对面抱坐在房间外面的吊网上,他大手轻按住她的发顶,靠近她,与她鼻尖交错,她也触动,抬手贴住他的面庞,气息似乎越来越暧昧,他却始终没有去捕捉她的那份甜美,而是手势向下,游移到她背后的那块小突起,在那上面倾注怜惜,久久挪不开手……

“Please don’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Please don’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

花絮终于到了尾声,画面里的他紧紧握住她的手,两人就那样在小木桥上散着步,直至他们的背影越来越远,身影越来越小……

画面终于静止定格在他和她相视一笑的那一帧。

……

普罗大众久久回不过神来,终是难以平复内心的躁动,各大网络平台开始沦陷。

“我靠!甜到我大姨妈提前一周来探望我!”

“我求你们了,结婚吧!”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卧槽卧槽卧槽!我快死了!”

“全程迷恋等包美好的肉体……”

“这…真tm 不结婚??!!”

“晚饭直接不用吃了,看完撑死了!”

“我的cp魂又重新熊熊燃烧!”

“两人就是再次合作拍个杂志,cpf你们疯啥疯!”

“我下载了,现在在无限循环中……”

“大王你的绅士手绅士腿呢!”

“卧槽,拍杂志耶,真的亲?!”

“有种你们来个法式的让我们开开眼啊!”

“颖霆是我一生的执念啊~”

“我天…….好多姿势…….我污了……”

“我去!这要是七夕当天放出来简直令人发指,今天放出了还不算太虐了。”

“BGM还是我霉写给owl city的Adam的表白曲啊,是着迷啊,是我想多了吗?这是搞事的节奏啊!”

……

就在一片躁动尚未平复,2018.08.17,00:00,七夕的凌晨,我们的男主人公陈伟霆先生随即在自己的微博放出了另一段视频,同时附上文字表白:陈太太,我只为你着迷❤@赵丽颖

“为什么会决定接受这份拍摄邀约呢?”

原来是花絮的是后续采访……

两位主人公坐在镜头前,表情甜蜜,“嗯,我们一直想找个最合适的时机告诉大家,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人,所以想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告诉你们,也算是给我们自己的一份新婚礼物吧!“陈先生深深望着赵小姐笑得宠溺,与她十指紧扣,无名指上的一对婚戒静静地圈住深爱的对方。

然后是突然断片的黑屏,紧接着的是一段花絮未播出的画面:

马尔代夫的夜色沉沉,陈先生终于在亲朋好友们的环环包围里站起来,在全场的欢呼声、祝福声和掌声中抱起他心爱的小姑娘不停地旋转,“赵丽颖!我终于套到你啦!”

然后他的一帮兄弟们竟然把他俩抬了起来就朝海里奔,她的惊呼声和他的大笑声由近及远,最后被朋友们一块儿扔到浅滩里。

他上前抱住湿透了的她,将贴在她脸颊的湿发拨开,双手捧住她的小脸,不由分说吻住,越吻越深,追逐着她的舌,交换彼此难以平复的呼吸,她也紧紧抱住他的腰,在朋友们的一片欢呼声中,用尽全力给他最深的回应……

00:01,我们的女主人公转发了陈先生的这条微博回应:陈先生,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William陈伟霆

于是乎,一波未平又起一波……

凌晨的网络一度陷入瘫痪:

“我靠!我就不该多嘴啊~要不要这么虐狗!七夕公开结婚!”

“我的天!我就是神预言啊!那个花絮真的是搞事的前奏!”

“我的妈!后续真的有法式深吻啊,我开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得想去蹦极怎么办?!!!!”

……

什么?你问我兔圈的兔子们对这件事的反应?

切~她们早就知道有这一天啦!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

写了有快四个小时,我霉的enchanted也循环了快四个小时,照着aomike的杂志花絮脑补的,如果有他俩的cp 粉介意的话我先道个歉。

趁着今天还有些闲暇时间就顺便把明天的糖全倾注在这篇上吧,明后天会很忙很忙,如果能挤出时间我会尽量更,我真的不是故意拖欠大家一篇的。

那么,七夕不出意外的话就开这篇的劳迪莱斯吧……

这篇应该是我倾注了最大心血的一篇了,可能跟你们的想象会有出入,但不管喜欢与否,请大家积极留评啊!因为我的文字其实挺单调的,我也怕大家看腻,所以我真的很想听到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想要跟大家互动。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70)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