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丝滑❤

不管不管!我不管!我等就是我心中的男主!才不是那只兔子!

今天一起吃块丝滑巧克力吧!

---------------------------------

夏日晴空,正午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炙热滚烫;忽来的一阵风,从地上卷起一股蒸腾的热浪,火烧火燎地让人感到窒息,浑身都黏腻地不带一丝清爽。杂草抵不住焦阳的暴晒,叶子都蔫卷成细条,魔都的夏季真是热的不像话。


她还在埋怨为什么不走地下车库的时候,车子已经稳稳当当地停在了目的地的大门前。套上抵制炎热的白色鸭舌帽,齐肩微卷的栗色短发清清爽爽落在肩际,墨镜轻轻往精致的鼻梁上一架,白T配超短,臂弯里捞着一件颜色清凉的水蓝色外套衬衫,一身的打扮都体现出她内心对炎阳燥热的拒绝。车门打开,扑面而来的确是意料之内的闷热气息,却又不是她意料之中的画面。


正对着她的他也将将从车里探出身,纯白款Beats无线耳机还塞在耳里,黑色背心包裹不住他又壮实了的臂膀和身躯,牛仔长裤包着细长的双腿,白色衬衫攥在手里,感受到她的气息,他的目光便穿过层层燥热的气流,毫不顾忌地投射到她的身上,然后笑的一脸明媚,比那发散热量的夏阳还要灿烂。


她脸颊微红,眼神透过墨镜与他视线交汇,唇角微微抬起,不好意思地快步走进拍摄地。他捕捉到她的羞涩,看她快步离去的身影,独自在后头暗自偷笑,也踩着她走过的地方跟了进去。


化妆室内的空调开得挺足,视线扫了一圈,Dove Chocolate的各类LOGO和将拍样品都被分置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她才刚坐下没多久,门那头便传来那人的声音,“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她嗤笑着在心里腹诽:这个幼稚鬼!


摘下帽子和墨镜放到沙发上,迈着轻快的步子踱到门后,“不开不开,我不开,妈妈没……”她都还没唱完,门就被那人从外面拧开,顺势就搂住门后的那个她,关上门,在她侧脸迅速留下响亮的一声亲吻,“小坏蛋!”


没唱完整,没唱尽兴,没怼完全,宝宝不开心了,抬起头微瞪着他,抡起小拳头就朝他的胸前砸去,他装作吃疼,却在一瞬后笑的白牙展露,握住她的小手,“别打疼了手~”,然后双臂穿过她的腋下,毫不费力地将她提抱在怀,掂了掂,“嗯,才多久没见,果然我不在你身边你就不会好好吃饭!又轻了!不听话!”


她吊在他的臂膀中,就着姿势捏了捏他的大膀子,“这不是我掉的肉都到你这儿了么~又壮实了不少嘛~”她终于抓住机会怼了回去。


“还有其他地方也壮了,你要不要摸摸~”,挑挑眉,他不害臊地调侃她,在看到她通红的面色后得逞地笑着。“死变态!”,她真的对他毫无招架之力。


“伟霆,快过来吧,待会儿准备开拍了!”门外传来大伦的催促声。“你快过去吧~待会儿见~”,她推推他的胳膊。他指了指自己的唇,朝她抬抬眼,她在他唇边印下一吻,面颊绯红。他摸摸她微微发烫的小脸,“嗯~待会儿不用上腮红了~现在就很好看~”。


真是的,逮住机会就要逗她!


……


她的单人镜头首先进入拍摄,他就在棚内静静地看着她,月亮女神,嗯,好一个魔幻的设定,是他一个人的小月亮~长发及腰,广袖飘飘,暖粉色的裙装将她整个人装点得更加娇俏,就那么蹲在一旁跟小兔子玩的不亦乐乎。


抬头看到站在一边的他,她整颗心都加速跳动,这人,怎么能帅成这样!嗯,是她的地球先生~一身正式西装的他,身姿挺拔,面容俊俏,就那么看着自己笑得宠溺。


“伟霆,我们这一幕再补一组近镜头,辛苦~”,怎么会辛苦,怀里抱着的是他的小月亮啊~让他撒手他都舍不得呢!


为了你,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浪漫月夜,她义无反顾地纵身一跃,他抱住从天而降的她……


将她牢牢横抱在怀中,眼波流转,发丝微飘,她的指尖轻触他的西装布料,在他怀中抬起头,他深深凝视她的双眼,画面定格。


“好!卡!这条过!”


然而他们却久久出不了状态,“嗯~那个,丽颖啊,伟霆啊,这条好了,我们进下一组。”监制也开始提醒。


……


“好,我们这组镜头的话就是要共享德芙丝滑巧克力,你们凭着感觉咬吧。”


将她搂近他面前,指腹拂过她光洁的肩头,柔嫩细滑的触感让他移不开手,微微躬首,缓缓接近她的甜美,却在毫厘之内吻上她挡在唇前的巧克力,睁开眼,看她笑得眉眼弯弯,他一口咬住她双指之间的丝滑巧克力,“你好香,好甜,怎么如此丝滑~”,她白嫩的小脸上霎时透出粉红,他又在借物撩人。


“好!非常好!太自然了!”Camera那头传来导演的满意的声音。


……


夜幕笼罩的上海似乎并没有退却丝毫的燥意,临江的落地窗前,月夜拥着一双人。


“我其实挺同情嫦娥仙子的,后羿不在她身旁,一个人一只兔的月宫,只影独坐,好孤单。”


“嗯,所以你不是嫦娥,你是月亮女神~是我一个人的小月亮,我也不是后羿,是地球先生,只你一个人的归属。”他抱着她,在她耳旁轻轻低语。


“你今天也不知道收敛点!万一真的被看出来怎么办?”她的脑回路一向跳脱。


“我就是在念广告词啊~怎么,你想哪里去了?嗯~”,他坏坏的笑声又将她思绪包围,刚想开口顶回去,一颗心便被他接下来的情话泡到柔软,“遇见你,爱上你,拥有你,本就是一场奇缘,什么都没有你好,不及你丝滑,缠绕我心……”


夜色如水,佳人在怀,月色倾泻,交颈相缠。


为了你,我可以不顾一切。


---------------------------------


等九号我包的德芙广告正式上线再改改花絮片段吧,总感觉少点啥……

大家将就看先……啃着德芙的我瑟瑟发抖

评论(58)
热度(144)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