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女神❤

日常小甜饼~

艾瑞巴蒂猫宁啊!

---------------------------------

舒服地翻了个身,半边小脸又埋进柔软的羽绒枕里,小嘴里发出含糊的声音,“伟霆~”,她软软的嗓音柔柔地唤着他的名。


他侧卧着支起上身,撑着头,为她挡去偷跑进来的光线,在她迷糊着要睁开眼睛的刹那,他却已经放下手机回抱住他的小姑娘,“醒了?昨晚睡得好吗?”顺便在她唇上留下早安吻。


“唔~”,她伸了伸懒腰,环住他的脖子,算是回应。揉揉她睡得乱糟糟的发,“我先去准备早餐,你再躺一下,然后去洗脸刷牙,嗯?”


“好~”,在他脸侧贴上自己的唇,松开他的脖子,迷蒙的样子让他心情大好。翻身下床,轻快地朝厨房走。


微微躺平,陈太太脑子里闪现着出昨晚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顿时捂住脸开始在床上翻滚,却突然被一个硬物硌到,小声地呼着痛,然后开始寻找那个硌人的东西,终于在被褥下找到——原来是那人的手机。


在翻找的过程中,锁屏界面亮了起来,那上面是他和她在黄昏下拥吻的剪影,小脸又烧红起来,划开,熟练地输入解锁密码,却发现停留在相册界面,而有那么一个相册,她从未见过——我的女神。


好呀!陈伟霆,你现在还敢瞒着我设置隐藏相册了!还叫什么你的女神!鼻子里哼哼着气,手指就往那相册点去,却被告知需要密码才能访问?!


陈太太不服,往输入框里敲敲打打……


密码错误,请重试!


陈伟霆!你的皮最近真的欠扒拉了!陈太太把所有的可能密码组合试了个遍,却依旧打不开那个所谓女神的隐藏加密相册。


陈太太的好奇心被折磨的十分难耐,连刷牙洗脸的时间都用来琢磨那相册的解码组合……


“宝宝,快出来,吃早餐了沃~”,陈先生的声音伴着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传到陈太太的耳朵里,推开磨砂的玻璃门,他的小妻子立马转过身,抱着臂气呼呼地看着自己。想着方才将醒的她还温温顺顺,怎么现在就一副赌气的样儿了,还以为是自己昨晚把她累着了,所以嬉皮笑脸地走过去,一把横抱起那个气鼓鼓的小包子就往餐厅走去,“好啦!乖啦~我们先吃饭!”


把她放到座椅上,倒好牛奶,从吐司机上拿过烤好的吐司,抹上她最爱的巧克力酱,递到她的嘴边,却看到小姑娘手肘撑着桌面,小手托腮,一脸不明意味地看着他。“怎么啦~小朋友?”,他还是边笑边问,手上动作却不停,扒拉下她托腮的一只手,将吐司放到她手里。


“陈伟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看着她一脸严肃的样子,他也稍微正了正色,“怎么会!”


“陈伟霆,你个大骗子!你竟然不告诉我你女神是谁!”陈太太厉色控诉。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你就因为这个生气啊?”,陈先生捧腹大笑。


“你笑,你还笑,还有密码是我不知道的,陈伟霆你变了!”,陈太太继续追击。


“冤枉啊老婆!我的女神就是你啊!”,陈先生一秒忠犬。


“哼!骗人!我才不信呢!那你为什么隐藏,你还上锁!”,陈太太一脸不相信。


“好吧好吧,那宝宝你先吃早饭好不好,吃完我告诉你~”,陈先生不得不妥协,看来还是不够小心啊~


这会儿陈太太才肯欢欢喜喜地吃着早餐,“哎哟!这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呢~”,看着她得逞后的小表情,陈先生捏捏她吃得鼓包的脸打趣道。


“好了,吃完了!我要看你女神!”,她心急着要起来,他失笑,却转身走出餐厅,不久后又进来,手里却多了一条丝巾,走到她的身后,将她按住,把丝巾折成长条,绕过去,蒙住她的双眼,“呐~见我女神要有准备工作哒!”,她正想伸手去扯他围好的丝巾,却突然又被他整个抱起,“乖,别闹!”,窝在他怀里,听着他稳健的脚步声,辨别着他走的方向,嗯,好像是卧房。


他好像坐下了,而她就那么坐在他的腿上,好容易坐定,她又开始在他怀里扭动着要摘掉眼前的障碍物,“好了没~”


“好了好了~你别动~马上!”,他缓缓摘下她眼前的丝巾,“呐~转头,看我女神~是不是超美~”


一瞬的不适应后,她缓缓睁开眼睛,按他的话转过头去,却看到梳妆台镜子里的自己,双眸微漾,眼波含水,不施粉黛的白净小脸因他的话浮出粉嫩的颜色,思绪一点点聚拢,“你又敷衍我~”


他却又将自己的手机放到她的掌心里,一只手握住她的,让她的指尖在自己的带动下滑动,敲击,再敲击:my goddess~,“小笨蛋,你试密码就老试些你的生日,我的生日啊之类的纯数字~”,他的气息喷薄在她的侧脸上,她整颗心都暖的紧张。


按下确认的选项,“啪嗒”一声,她看到了相册预览里的每一个——她,刚睡醒的她。

一直往下翻,发现他竟然从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就开始偷拍她刚睡醒的样子,那时她发现他在拍她睡相的时候闹着他要他删掉,说不好看,不让他留下把柄,谁知道……


突然就想起他在一次采访里说的话,“嗯~女孩子刚睡醒的时候是最美的~”


原来,他说的是真的。


“怎么样~宝宝,我没骗你吧~”,他的气息越来越热,“你不知道你刚睡醒的样子有多美~有多迷人~我哪里舍得删~”


她整个人都羞得不敢说话,但心里却柔软的一塌糊涂,于是双臂环住他的脖颈,嗓音绵绵柔柔,“谢谢你,我爱你,陈先生~”。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他满心熨帖,微微拉开她,“我也爱你啊~My Goddess~”。


轻柔的夏风从窗户飘进来,吹起窗纱的一角,空气里弥漫着的甜蜜气息让整个卧室都陶醉,梳妆台的镜子里映出两人拥吻的画面,她面色绯红,他酒窝深深。


---------------------------------

怎么样?今天的糖份可还行?

被甜到的吱一声~

吱!

评论(67)
热度(15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