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炒❤





中午回来一联网就看到妖风肆虐!一心向学的我表示得挺身而出干点儿大事儿了!

 

光速码完的,感觉有点手生了,但是不妨碍我撒气儿!哼!

 

 


都说陈伟霆经常不按套路出牌,可是今天这出牌,大伙儿表示完全懵了!

 

2017年9月22日00:16,陈伟霆同学在微博放出了一段小视频,这段视频霎时间让全网陷入一片疯狂,随之一度瘫痪,在陈伟霆发博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各路的推送便纷至沓来:

 

“陈伟霆大炒恋情,与小花甜蜜热恋”

 

“欢喜婆婆俏媳妇,好事将近?”

 

“佳人洗手做羹汤,爱情甜蜜菜飘香”

 

“隐玉启月前世情,颖霆今生再续缘”

 

……

 

全网在经历了昨天的炒作大风后,又迎来了今天这猝不及防的公开大浪!这波深夜搞事的虐狗行为不仅狠狠给了昨天的荒诞一个响亮的巴掌,还让各方群众受到了严重的暴击!陈伟霆的视频配字简直是将天蝎的属性暴露得一览无余:

 

“我还是更钟意跟你光明正大地炒!@赵丽颖❤”

 

随后的00:21,赵丽颖转发微博并发声:

 

“虽然我对炒不太擅长,但是来日方长,熟能生巧!@William威廉陈伟霆❤❤”

 

于是乎,微博再次陷入癫狂之中:

 

“赵丽颖甜蜜回应,颖霆联手大炒恋情!”

 

“颖霆大方公开,谣言不攻自破”

 

……

 

到底是什么样的视频竟让人表示不愿再点开第二遍(cp粉除外)?

 

小编我忐忑地点了进去,准备一探究竟:

 

一开始的画面有些抖动,然后恢复平稳正常,夜色的笼罩下,屋子里的光就更显暖意非常,叮叮当当的声音由远及近,隐隐约约还听得到刀与砧板的接触声,不时,热油的噼啪声和锅铲的碰撞声也越来越清晰。

 

画面突然在一个拐角前停了下来,然后便听到了一阵清晰的对话:

 

“丸子那么可爱,为什么要炸丸子?”

 

“嗯,因为我喜欢凌丸啊!”

 

“凌丸本丸就在此,你还要吃丸子啊?”

 

“你走开啦!我才不要长毛的丸子!”

 

“唔~等你给我刮呀~”

 

镜头又一转,方才声音的主人便在画面里露出了一双背影,男人一件休闲Tshirt配居家长裤,女人纤细娇小着素淡衣裙,男人顺手拿着一根儿未切的西芹就去戳女人柔嫩的脸颊,果然,女人侧过脸哼哧一声,连忙拍开。

 

这主人公便是幼稚霆和飞刀颖!

 

镜头竟然稍稍抖动了一下,然后又瞬间恢复正常,画面里赵丽颖踮起脚尖,伸长着胳膊准备去够壁橱里的调料和小碟儿,陈伟霆却挪到她的身后,轻轻环住,长臂一伸,取下她想要的东西。放下碟料,大手替她将碎发别到耳后,然后低头,在她的侧脸上嘬了一口!赵丽颖立马转身,一只沾了面粉的小手便举了起来,朝陈伟霆的脸上就是一抹。

 

接着便听到一阵笑声,镜头晃动得厉害,“哇!咁甜啲!”

 

陈伟霆转过身来,继而从他身后也探出一只小脑袋,“妈咪呀!你又偷偷影我哋!”,陈伟霆摇头失笑表示无奈。

 

将背后的小人儿拉到身前,陈伟霆朝赵丽颖努了下眼色,然后便听到赵丽颖甜甜朝镜头这边唤了一声“妈咪”!

 

“哎~乖!”

 

……

 

看到这里,小编点了暂停并紧紧捂住了自己心口,这还是小编我认识的赵丽颖吗?太娇羞了吧!

 

吞了口唾沫,颤抖着又继续了视频窥探:

 

画面一切,镜头前映出鲜美丰盛的四菜一汤,正腾腾地往上冒着热气儿,纹着W的大手在镜头前比了个YEAH。

 

“妈咪呢?”,赵丽颖的声音传来, “哦,上楼去放东西了,等一下就下来了。”

 

“那我上去叫一下吧。”,镜头重重地震了一下,然后便看到陈伟霆一把拉住赵丽颖,双臂绕过她的腰后,紧紧箍住,“别去了~”,说罢就要吻上那娇嫩的双唇。赵丽颖连忙伸手去捂他的嘴,“等一下!”

 

“等什么~?”

 

“相机还没关呢~”

 

一只大手伸过来,小编眼前画面一黑,视频播放结束……

 

看热闹不嫌事大,小编我迅速围观了评论重灾区:

 

何炅:“快来快本呀!快乐家族等你俩一起吃正宗口味虾!”

 

谢娜:“陈伟霆!陈伟霆!看完我差点儿毙了命!”

 

李易峰:“哎哟!小哥哥终于憋不住了啊~”

 

……

 

“你们俩太过分了,人家不要面子的啊,你们这样打人家脸![笑哭.jpg]”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光合作用真奇妙~”

 

“预备唱~谈谈情然后再做菜~”

 

“相机表示自己很无辜,相机做错什么了陈伟霆你要这样折磨它!我们做错什么了你要这样折磨我们!”

 

“人家是炒作,你俩是炒菜!我谁都不服,膝盖只给你俩!”

 

“哎哟呵!还熟能生巧!你们已经染上秀恩爱的恶疾了!”

 

“你们这俩毒物!深夜放毒投弹!”

 

“喂!灯还亮着呢!”

 

……

 

“打脸了吧!这一巴掌可是使了爱情的力量的!”

 

“陈妈妈绝对是颖霆CP头!”

 

“陈伟霆!把你的手挪开!”

 

“已经洗脑循环了!不够看的!我要看完整版啊啊啊啊啊啊!兔子们有组团去偷相机的吗?!”

 

“某人抱着锅一边儿哭去吧!”

 

“兔子们!挺起腰杆子躁起来吧!”

 

“就喜欢你们这样明目张胆的炒!”

 

 

……

 

兴奋如小编我也按捺不住自身的属性了,所以,转发:

 

“看!那油锅里沸腾的油花!是我!”

 

 

 

 

 

 

 

……

 

多的话我也不多说,我有一辆快车,只想把那个妖怪送去屠宰场!玻璃心的想去也可以的啊,让你们搭个顺风车!

 

在这种事情上,我是没有理智的!平时也没见你们那些个玻璃心的眼睛那么蹭光瓦亮啊!现在的高糊到是看得那么真切了?!(老八式拱手佩服!)那么多糖你不吃,就爱吃屎,我怎么拦得住!

 

这颗反击糖我就撂这儿了!不建议玻璃心的来吃!因为这是一颗金刚糖!怕你们吃了粉身碎骨!


评论(96)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