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赵小刀观美饱廉有感❤







包子:都跟你说了我感冒了!你气死我了!下次不许在我感冒的时候亲我!

等等:那现在不能同台虐狗,我只好跟你同病相怜了嘛~



包子:陈伟霆,你不是说我是你今生唯一的小啾啾吗?你现在头上那个是谁?!

等等:当然还是你啊!因为你现在不在我身边,我只好这样带你出门咯~




包子:陈伟霆!以后不准用我的防晒霜!

等等:……




包子:也不用给你买刮胡刀了!多省钱!

等等:老婆……




包子:陈伟霆,以后我给你买紧身保暖内衣就好了,葫芦娃什么色,我都给你集齐!

等等:嗯……老婆你不要这样……




包子:陈伟霆,以后胸衣一式两件,你一件我一件!

等等:老婆,真的,我要背心就够了……




包子:陈伟霆,以后有了孩子,你来喂奶吧!

等等:老婆!老婆!!





等等内心os:老婆你别挂电话啊!老婆你听我解释啊!我真的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评论(69)
热度(151)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