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绝配❤






“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已经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外面温度20摄氏度,飞机正在滑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先不要站起或打开行李架,等飞机完全停稳后,请你再解开安全带,整理好手提物品准备下飞机……”

 

神隐少女赵丽颖再次施展了自己的本命技能,从浪漫的巴黎回到了那人口中越来越娘的北京。刚下机没一会儿,那人像是掐好了点儿似的,电话就拨了过来,“老婆,你到哪里了?刚下机吗?”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之前打一直是关机提示啊。”赵丽颖霎时间就像被他暖暖地捂住,一颗心从万尺高空稳稳地落回到了他的怀里。

 

千里之遥万里之外,不管在哪,无论远近,总有那么一个他,心心念念惦着你……

 

“我本来想亲自下厨的,可是家里能吃的好像就客厅那一箱海南蕉了,时间来不及,我已经定好接风宴了,女王大人,快点回来吧~回来吃肉!”抿嘴微笑,她都能想象出电话那头的他现在所有的表情。

 

“我马上就到家,陈叔叔不要急啊~”

 

……

 

匆匆收线,赵丽颖加快了步子,刚刚电话里听到他提起家里那箱小飞寄过来的海南蕉,一下就把两天前的记忆勾了出来——微博的热搜:香蕉和枣。

 

心里的小恶魔便开始冒头儿,现在正是冬枣上市的季节,然后,心动不如行动,联系了北京的助理,让她挑一些脆甜的冬枣送到住处去。挂了电话,赵小姐内心更加迫不及待了。

 

……

 

满脑子的坏点子让赵丽颖无暇回应开门那人的热情,“我的枣儿呢?送到没?枣儿呢?”,她兴奋又着急地问着一脸怨念的陈伟霆。

 

“沃~你好过分哦~枣儿比我还重要?”陈先生满满的不服气。

 

讨好地在他脸颊亲了一口,看他的酒窝又渐渐变深后,“枣儿呢?”

 

陈伟霆又好气又好笑,“给你放冰箱里了!贪吃鬼!”,说罢点点她的鼻尖。

 

“才不是我要吃呢!”,赵丽颖心里想。

 

好不容易等到把那顿陈伟霆美其名曰接风宴实际上是外卖的晚餐吃完,两人照例腻歪在客厅的沙发上,她躺在他的腿上,他细细倾听她的巴黎见闻。赵丽颖目光瞥到墙角的香蕉箱子,一下从他怀里坐起来,小脚光着就要触地,但没迈出一步就被管家公拉了回来穿上鞋以后才去取了一排香蕉过来。

 

掰了一根,仔仔细细地剥开,递到他面前,“感谢陈先生的接风宴~”

 

将她拉回自己的怀里,“只感谢我的接风宴?嗯~”

 

又是一个亲吻落在他的微带胡渣的下巴,“你知道我的心啊~陈叔叔~”,然后将手里剥好的香蕉伸到他嘴边。

 

陈伟霆咬下一口,热带水果特有的香气和绵密的口感宠幸着味蕾,这香蕉太甜,是她喂的。

 

看他吃下半根有余,赵小姐眼里的兴奋越来越藏不住,将香蕉放到他的手里,急急忙忙地从他怀里挣出来,“等一下,我去洗枣!”

 

“这么着急?还早呢~”陈伟霆满眼狡黠地抿嘴调笑赵小姐。

 

“想什么呢你个老流氓!我要去洗冬枣啦!”白眼翻出天际的赵小姐在陈伟霆的大腿上不带好气地拧了一下。

 

“快试试,可甜了,喏~”,她挑了一颗最大的看起来最甜的,一脸兴奋地径直递到了他的嘴边。

 

他不带疑惑地张口接下她的投喂,嘴里一边咀嚼一边夸赞,“宝宝你今天好贤……”,三秒不到,“贤惠”二字还没说全就被扼杀在喉头,然后赵丽颖便看到一个脸色变幻风云的陈伟霆,再紧接着,这个受害者便大步冲进了洗手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同学在这边疯狂地漱着口,赵小姐在那头得逞地笑的失控。

 

好不容易等到他从洗手间里出来,赵丽颖发誓,她从没见过比此时脸更黑的陈伟霆了,可是怎么办,好好笑哦,笑到流泪,原来幸灾乐祸的感觉如此绝妙!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尝后感?是不是永生难忘?都说这样吃了会看到人生的走马灯,你看到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小姐控制不住地笑倒在沙发上。

 

周遭的空气漂浮着丝丝危险的气息,敏锐如赵小姐一下察觉出了异样,奈何灵敏值不够,一下就被某人牢牢地禁锢在沙发上,抵着她的额头,眼睛微眯,“走马灯我没看到,我只看到这一幕~”本就极近的距离,他轻易就捕获了她的双唇,霸道地辗转,她紧紧抿住双唇生怕那个一言难尽的味道也跑到自己的口腔里,小手也开始推搡着身上的他。舌尖在她紧闭的唇瓣上不断描摹,他的气息湿湿热热,她也渐渐迷醉,微微张开双唇,他的舌头便长驱直入。意料之中的味道并没有在她的口腔渲染,有的只是让她沉醉的他的气息,是她思念已久的熟悉,热烈而急切,带着浓浓的爱意,将她团团包围。白嫩的双臂不自觉地绕过他的后颈,将两人的本就紧贴的距离降到负值……

 

缠缠绵绵的深吻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他才意犹未尽地放开她,“其实,感想嘛,还是有的”,他轻轻地来回蹭着她的鼻尖,低低地轻笑,“戒蕉戒枣,才能成为更好的我们~”

 

她被他逗笑,回抱住他,将脑袋搁在他的肩窝,笑得一脸甜蜜。

 

“对我来说,永生难忘的不是香蕉加冬枣的味道,是你的味道”耳边传来他低低的蛊惑,温柔又深情……

 

……

 

香蕉和冬枣是错搭,

 

但是陈伟霆和赵丽颖,

 

是绝配~

 

 

 

 

灵感来源于生活,生命可能止于好奇!实践出真知,差点儿我就要对你们唱:“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朋友们,真的,来自一个差点儿嗝屁的考研狗的忠告:香蕉和冬枣本是美好的水果,但请千万不要尝试把它俩凑一块儿吃!灵魂都要出窍!


评论(5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