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醉香❤


这么,同志,你这举报就不好玩了吧,我一良好公民自娱自乐也碍着您眼了是吧。



夏季的燥热让喝醉人儿的耐心也降到了零点,谢娜他们把她安全送到家后,赵丽颖便耐不住身上的粘腻和周身的酒气,一件一件,本就少的衣物从客厅就开始一一散落。

小小的身子浸入水温刚好的浴缸中,晕乎乎的脑袋似乎得到了安抚,毛孔在水汽的浸润下也得到了呼吸,她渐渐开始觉得舒服起来。舒缓的泡澡结束,她又细细洗了头发,“呜呜呜——”风筒的凉风穿过她湿润的发丝,将多余的水分带走。正要换到另一边继续动作,却在拨动头发的时候从镜子里看到了他在她脖颈处留下的痕迹——害她今天出门还遮了半天!

走出浴室,她还是觉得很热,于是干脆踢掉了脚上的拖鞋,赤着一双玉足,踱到飘窗前,拉开柔软的轻纱,打开窗户,傍晚的微风便徐徐透进房间里。在飘窗上呆呆地坐了好一会儿,眼神突然瞥到梳妆台上的一个礼盒。

将它搬到飘窗上,拉动上面精致的绑带,把这个漂亮的盒子从绑缚中解放出来,Dior的logo才完完全全显露出来。打开,里面是一整套香水,她想起来了,这是上个星期助理送抵的,说是Dior的新香。要不是今天上午收拾卧室顺便把它放到桌上,她可能真的会彻底忘记它吧。

无聊地开始闻香,闻着闻着就开始没由来地想他,他现在在干嘛呢?拿起身旁的手机看了看时间,这会儿他应该快要参加庆功宴了吧。今天是他新戏播放破百亿的发布会,肯定还有庆功宴的。当时老九门的破百亿发布会,作为女主角的她没能同他一道参加,今天她也没有与他一起出席。但是还好,现在的他们能一同在镜头前恩爱如常。

想念支配了所有的行动,她拨通了电话,三秒都不到,电话就被他接起,“宝宝~”

“陈伟霆,我想你了~”微醺的嗓音软软地撞进他的耳朵里。

“丽颖,你喝醉了?”那头的他愣了愣,她很少用这样直白的表达方式。

“不行吗,难道就许你喝醉吗?我也要你伺候我~”,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原因,她的胆子变得大了起来,更主要的是她想起来他上次喝醉了钻到餐厅的桌子下死活不愿意出来,她无奈地也钻下去想要把他哄出来,结果却被他死死抱在怀里不让走,两个人就在桌子下待了好久好久。

“乖,我马上回家~”回家,这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就一下带给她无尽的踏实感。

“好~”她轻轻地应他。

……

百般的歉意传达给了导演和一众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有急事无法继续参加庆功宴了。

这边的他正准备离场,却在下车库的时候接到了谢娜的来电:“喂,娜姐。”

“嗯,伟霆啊,本来不想给你打这通电话的,想想还是告诉你一声,丽颖今天跟我们出去聚餐了,好久没见就喝的有点多了,我们已经安全把她送回家了,你别担心。”

“嗯,我知道了,我现在正在回去的路上。娜姐,谢谢你们啊。”

挂了电话,归心似箭的感觉更加强烈。

……

陈伟霆怎么也想不到,在他推开半掩的卧房的门后,看到的情景会让他整个血液倒流,喉头发紧,差点窒息。

她坐在飘窗上,一只腿微曲压在飘台上,另一只腿晃在窗台壁边,白嫩的脚丫子荡荡悠悠,周身仅仅只围了一块浴巾,正在低头摆弄盒子里的瓶瓶罐罐。听到这边的动静,她循声望向他,无比惊讶,“伟霆,你怎么回来了呀?”,醉酒的她貌似早已忘记了之前她有给他打过电话。

他站定到她的面前,“想你了~”

本就微醺了她脸颊迅速泛起好看的绯红,比窗外的晚霞更加迷人,坐到她的身后,将她圈在怀里,下巴轻轻抵住她的肩骨,“宝宝在干什么?”

“在闻香啊~呐,这个你喜欢吗?”她从盒子里拿出粉嫩透亮的一瓶,举起来将喷头凑近他的鼻子,抬臂的动作让隐约的春色尽入他的眼底。

在她的坚定要求下他耐着性子闻了好几种,几乎就要晕香,“嗯,都香~”。

这头的小女人却一下不乐意了,“那你说,是我香还是它们香?”

惊喜于她的发问,闭上眼,他双臂一下收紧,鼻尖贴住她的耳后,深深吸气。

傍晚的柔风从窗外漾进来,带起窗纱,掠过他环住她的臂,糅着她的香气淌进他的鼻腔,让他迷醉,“当然是你,你是蛊香~”

她被他呼在耳侧的气息弄得痒痒,转过头,小手越过他的胸膛,最后圈住他的脖子,与他鼻尖相抵,“那你还等什么?”

身体里的蛊毒一下被她唤醒,将她打横抱起,三两步就把小小的她压到了床上,她却又挣扎起来,“你干嘛啊?”她捂住他的嘴巴。

“你刚刚不是说要我伺候你?嗯?”

拉开她的小手,他终于汲取到她的香甜,她也情动,唇齿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她也帮忙去除他的束缚,本就松垮的浴巾早已被他扯落,抚过他爱不释手的一寸寸肌肤。不一会,手上的动作被取代,双唇开始在她的颈间流连。

“伟霆~”听到她的低唤,他正准备重新与她再次唇齿交缠,却在抬头后发现这个小坏蛋睡着了!

这么关键的时候,也就她还能安安静静地睡过去了。

好气又好笑,尴尬又燥热。终归还是舍不得继续折腾她,等她醒来再秋后算账吧。

唉,叹了口气,本还想着她喝醉是个好的启示,结果最后还是苦了自己。找来了睡衣给她穿上,陈伟霆才无奈地进了浴室。

重新将她拥回怀里的陈先生望着赵小姐无辜的睡脸控诉道,“赵丽颖,你真的有毒。”轻轻咬了一下她的肩头,以示惩戒。

香水的前中后调再怎么各司其职,香气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悄然消失。唯有怀里的她,源源不断地蛊惑着他,香水对他来说只是礼貌礼仪的必需品,他更迷恋的是她身上的味道,让他沉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目标是:扫黄打非不开车!

最近绷得太紧,写点字来舒缓一下~

评论(50)
热度(174)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