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2018启月新年活动】活动项目

👏👏👏👏👏

启月新年活动总号:

❤️


布布布布丁一点也不想更文但还是你的小公举哟(*'▽'*)♪:



经过小伙伴儿们的共同努力,活动已经搞出来了哟~请大家搬好小板凳坐等吧~
注:鉴于去年活动前还有许多写手没搞清楚规则,作为活动的发起人,我请大家务必【看清楚规矩】,【不懂问我】,活动前突然【弧了】或者【形式、格式不对】等,我真的会【生气】,团体活动,【每个人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多的是对一整个团体负责】!不要再出现发文前十分钟人不见了的情况,还有各种格式不对,规则不清,看规则就看半句的那种,请不要做拔屌无情的人...活动的时候想着要参加,没有考虑自己的一些因素,只简单地觉得写文就好,这是对整个活动的不负责。




首先:本次活动我们会建立一个新lof号,所有文都发在专门的lof号上。除第一部分外,其余部分会署名。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1.命题+关键词+题材,固定命题为《习惯》。参与写文的人每人提供关键词,最终写文的时候每人从关键词里抽取一个;再从题材中抽取一个,穿起来写一篇文。本部分所有文会匿名发,大家可以猜测作者是谁,猜对了【作者(也许会)激情唱歌】。【本部分所有人必须参加】。标题格式等已发在微信群公告。




2.遵循大原则,指定一个梗,可以写出甜虐两种风格~不一定每人写两篇,自己立意,自由发挥。【2与3可以都参加,也可以只选一个参加。】




3.用自己最喜欢的情话写一篇文。




没有其他活动,想自己写其他文与活动无关。




【活动tag】人在心儿里;启月;2018启月新年活动。




【参加人员】  @不掩瑜 @布布布布丁 @开门见山     @凉舟    @'面面~ @Miss巴扎嘿  @浅止桥船 @启月一川烟草   @人生若只如初见  @RedMelon @抬起脚跟走路  @桃之夭夭   @VeraWu   @无价之饱  @心葵 @颖霆吖颖霆 @YokoSama  @一壶清酒“污”此生♀  @Z   @最难将息 ,诸位7号请把第一部分的文交上来。所有不符合活动规则的后果自负(......)。




【活动时间:2.8-2.18,共十天】
【第一部分2.8-2.11,四天;第二部分2.12-2.15,四天;第三部分2.16-2.18,三天】


评论
热度(95)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