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脑洞:你什么时候带我出门踏春?(期盼脸)

我:没精力(我懒)☺

脑洞:……那你什么时候给我梳妆打扮一下?(妥协脸)

我:没时间(我懒)☺

脑洞:……那你什么时候抽空给我穿个衣服?(即将爆发脸)

我:没兴趣(我懒)☺

脑洞:……

我:☺

脑洞:去nmd😡

我:无奈摊手.jpg

……………………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懒精灵~

她活泼又聪明

她调皮又伶俐

她自由自在和她的脑洞

住在那大森林

她们相爱相杀,互相都嫌弃

喔 可爱的懒精灵~

喔 可爱的懒精灵~

她的脑洞一直很想很想

冲出那大森林

可它不懂我的名叫懒精灵~
☺☺☺☺☺☺☺☺☺

评论(6)
热度(22)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