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真相是假『颖霆』

要充实自己!

凉舟:

“我平生最烦两件事,第二是吵架,第一是和解。”赵丽颖将手里酒杯往面前人杯沿一碰,笑呵呵地往后一仰,一饮而尽。黄斌在旁边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导演好不容易攒的局就这么让姑娘毁了,他只好赔着笑脸道:“伟霆别介意,她喝多了。”


“没事没事,”陈伟霆笑容得体地放下酒杯,“我还以为丽颖要说,平生最烦两件事,第二是和解,第一是和陈伟霆和解。”


他的玩笑话逗得周围人一乐,尴尬气氛几乎就要消散,赵姑娘却及时从后头伸了个大拇指出来,“正解!”


……


一部剧男女主不和可是大新闻。营销号隔三差五甩出一张片场图,不是陈伟霆拉着助理对戏,赵丽颖却在老远的地方背着身看剧本;就是赵丽颖拉着剧组的人手舞足蹈谈天说地,陈伟霆却坐在棚子下自顾自地弹吉他。记者抓着陈伟霆问是不是跟组里的人不和,他笑着摆摆手说不是不是,只是自己国语不好,不太听得懂他们说话,所以可能交流得少一些。


赵丽颖在旁边冷哼一声,虚伪。


记者又问,伟霆对戏怎么是跟助理不是跟丽颖,丽颖还坐的那么远,是耍大牌吗?她还没开口,陈伟霆又抢过话头,你们误会了,丽颖慢热,那天又不舒服,拍了一上午,导演刚让她去旁边休息一下,就被你们拍到了。


赵丽颖斜了他一眼,我慢热?对对对,就你不慢热,你是热得快!


“还有之前爆出的二位言语冲突的视频,能解释一下吗?”


“不是言语冲突,就是大家正常交流剧本,可能丽颖不太会说话,让大家误会了。”他又抢了先,说完还笑着往她那里一望,示意她附和一下。


赵丽颖却忽闪着大眼睛装没看懂,一声不吭。你说的哇,我不会说话。


还是记者先着了急,话筒递到她嘴边,“是这样吗?丽颖不回应一下吗?”


“对,伟霆说的没错。”她配合地微笑着看向陈伟霆,“我不会说话,他比较会说,你们还是问他吧。”


第二天采访视频就上了热门。还有人专门把陈伟霆说话时赵丽颖在一旁冷笑瞥眼的表情截下来,热搜第一就是陈伟霆赵丽颖不和。


经纪人打来电话,“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


“没事哇,”陈伟霆倒了杯凉茶,败火,“和剧本没关系。”


赵丽颖狠狠地咬了一口手上的冰棍,瞥向对面,“就是单纯地看他不爽!”


……


后来连妈妈都知道了。在房车里做了一大桌菜,让他无论如何把人家小姑娘请过来,“你是男孩子嘛,先服个软,道个歉,绅士一点!”


他原先不愿意,尝了口菜又笑嘻嘻地马上下了车。


“干嘛去哇你!”


“去请丽颖哇~”他搭起手冲妈妈敬了个礼,“保证完成任务!”等瞧着赵丽颖千变万化的表情后便笑得更开,“怎么样哇丽颖?我妈妈做的菜好吃么?”


“好吃,”她咬着后槽牙才勉强笑出来,“好吃好吃……”陈伟霆你跟我玩阴的啊!


“好吃你多吃点!我的这份也让给你!”


鸿门宴后赵丽颖半个月没敢吃红烧肉,陈伟霆也没好到哪儿去,在妈妈发现调料瓶掉了包后被胖揍了一顿。


营销号得着钱后闭了嘴,热度也渐渐过去,本以为等着戏拍完就万事大吉,没曾想公司又琢磨出个新的幺蛾子。


“炒CP?!”赵丽颖下巴差点惊掉,“跟谁?”


“跟她?”陈伟霆几乎以为是昨天通宵赶夜戏导致了幻听。


“斌哥,”丽颖咽了口口水,“你是不是忘了上周我们的‘和解之宴’了?”


“欢喜冤家嘛!另辟蹊径,观众一定更喜欢!”霍汶希在视频那头给了个充满鼓励和肯定的眼神。


“‘欢喜’是你们这帮看热闹的,”丽颖往沙滩椅上一摊,“我和他,只能是冤家……”


最后妥协,最多我们不在公共场合打起来,已经仁至义尽,余下的,你们自己发挥想象力去写。


只是等后来铺天盖地的宣传与推送出来,他俩才发现低估了公司的能力。


“谁说我推他头是打情骂俏了?”赵丽颖攥了攥拳头,“我是真想给他脑袋拧下来的!”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又是什么?”陈伟霆看了眼自己的手,赶忙嫌恶地甩了甩,“我明明就是想揪她辫子以示惩戒!”


“这大哥把烂树叶子插我脑门上她们还觉得甜?这是我的粉丝吗?这都是黑粉吧!”


“‘你怎么这样’是撒娇?那明明是威胁!你们没发现她让我多说两句时掐着我的胳膊么!!!”陈伟霆转了下眼珠,那估计也没人看得出来我砸水球、抢玩具都是为了解恨吧。


我看得出来!赵丽颖挑了顶小猫咪的往他脑袋上一按,带着你的破头套吧HelloKitty!!!


……


“又怎么了啊?”赵丽颖半昂着头由着化妆师补妆,目光一斜递了个眼色给旁边的元元,“陈大腕又跟谁黑脸呢?”


元元白了她一眼,轻嗔道:“小BOSS……”


“啊?”她等着化妆师弄好了收拾东西离开,才转向元元,“跟我黑脸吗?我没惹他哇?”


“不是跟您。”


“那跟谁啊?”她顺着元元的目光往外头一望,才表情夸张地“喔”了一声,小声道:“跟他的猴子啊?”


“女皇。”


“哦哦哦是是是,女皇女皇。”她八卦地挑了两下眉,“为什么啊?人家对他多好啊,送那么多东西,还总来探班,你瞧瞧,这一个剧组,就数他粉丝来得多、来得勤,弄得我们……”


“小BOSS!”元元将她打断,“伟霆哥是为了你!”


她怔了一下,继而想起他俩从前饱受争议的“欢喜冤家”组合,“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他家还记着呢,真是粉随爱豆,真记仇!”


“刚刚有个女皇说你的坏话,伟霆哥才黑的脸。”


赵丽颖一时没反应过来,愣愣地点了两下头,“哦哦,够义气。大义灭亲啊这是!”


“姐!”元元瞪着她,“你瞧不出来伟霆哥喜欢你啊?”


平地一声雷。他喜欢我?这不是开玩……也许真的不是开玩笑。


不是没有征兆,他总是在替她圆场:接不下去的话,念不出来的词,解释不清的尴尬;也总是在替她挡枪:活动内外的保护,戏里戏外的照顾,流言蜚语后的澄清;甚至于他妈妈做的饭,其实也就难吃了那么一次。


那自己呢?没的说,不然干嘛忙得焦头烂额了,还愿意降低片酬接这么个角色。


她捏着剧本蹭过去,“那个……不开心啊?”


陈伟霆大概没料到她突然过来,“啊?没有。是要开始了么?”


“没没没,”她连忙摆手,“我就是,突然想问你个事。”


“哟!赵老师还有请教我的时候?”他马上蹬鼻子上脸。


“正经事!”她把剧本往桌上一拍,见人老实了,才道:“刚刚元元说……”


“绝对不是我让她们骂你的,”他忽然竖了三根手指,“我保证!”


赵丽颖一怔,“此地无银三百两啊你!”她操起剧本卷了卷就招呼过去,“我看就是你教的!”


……


“伟霆对启月夫妇有没有什么想法啊?”


“没有。”他一脸冷漠。


“呸!”赵丽颖一脚给他踹到了沙发底下,“伪君子!”

评论
热度(18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