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真相是假『颖霆』 2

不断地充实自己,假装是我更新的☺

凉舟:

她从机场过来时一万个不愿意,一进病房就皱着眉,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小伤!”手正好拍人家腿上,疼得陈伟霆龇牙咧嘴。


“你这人怎么手这么重!”


“哦对不起对不起。”她赶紧装模作样地揉了揉。


“我渴了。”


“渴了喝水呗!”她捧着手机正刷微博,隔了几秒才抬起头看向他,“我倒啊?”


陈伟霆微笑地点点头。


倒完了他又起了幺蛾子,“我不想喝水。”


赵丽颖差点没捏碎了手上的玻璃杯,咣一声放在桌上,水溅的到处都是,“那想干嘛!”


“吃水果。”陈伟霆朝旁边的果篮努努嘴。


赵丽颖翻了他一眼,扔了个苹果到他怀里。


“没削皮。”他把苹果递回去。


“不削皮也能吃。”她又推过去。


“不行,皮上有农药,有毒的。”他又递回去。


赵丽颖没了辙,“我削呗?”


他又微笑地点点头。


她只好认命地拿过苹果削起来,“怎么不毒死你个臭不要脸的?”


臭不要脸的还咧着嘴笑:“那你舍不得。”


赵丽颖觉得自己当初会答应做这个人女朋友,一定是脑子被猪亲了,而且是脑髓子都被亲出来的那种,她抬头正好看见亲走她脑髓子的猪洋洋得意地看着自己,便恶狠狠地瞪回去,“我发现你这人坏透了,”她手里的水果刀一下扎进苹果里,递到他面前,“坏的透透的!”


陈伟霆战战兢兢地接过苹果,我滴乖乖,真的扎透了……


半夜里下了雨,上海的冬天落了雨就更冷。他听着雨声想起她凌晨还要赶飞机,不知怎么就醒了。她已不在旁边,而是在外头轻声讲着电话,“他吗?还是那个死样子,又想揍他,又舍不得,唉……”步子踱到另一头,“宠什么啊,他都快给我打死了。”


陈伟霆哼了一声。


她回来的时候看见他坐在床头,有个转身快速抹眼角的动作,“吓死我了!你不知道开灯啊!”


“要不改下一班吧。”


赵丽颖停了开灯的动作。


“外面冷,你穿的又少。”他寻摸了一件外套,将递未递之间灵光一闪,“要不别去了。”


“美死你!”她气呼呼地一把抓过他手里的外套,“好好的马尔代夫旅行改成护工体验,我傻啊?”


他嘿嘿一笑,“增长人生经历。”


“得了吧,人家日天兄给了公司这个数呢。”她将手往前一递,差点拍在陈伟霆脸上。


陈伟霆把她的手抓下来往床边一拉,另一只手揽过她,左眼一眨笑着道:“别难过了,回头我也补给你这个数。”他的手在她肩背上轻轻抚了抚,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在他肩窝处印了水汽,不知是心疼还是不舍,“别难过了,没事的。”他顿了动作,一笑两个漂亮的酒窝,“要不,我给你唱个歌?”


“不听!”


……


“哇这个小狗好可爱!”


“那个是熊……”


“送我呗?”赵丽颖抱着小熊冲他猛眨眼睛。


“不行。”陈伟霆毫不客气地伸手去抽玩具,“这是我的女皇送我的。”


“男神……”她又挤了下眼睛,“我是你的女朋友诶~”


“呕!”


“吐你大爷!”赵丽颖一个栗子敲过去,“给你脸了!”她气鼓鼓地准备走,陈大腕倒是甩了个东西过来,“什么?”


“羽绒服。”


“给我买的?”她连忙打开袋子。


陈伟霆双手垫在脑后,往椅子上一靠,“给你带回去洗的。”


“臭不要脸!”


……


“小BOSS,你买这么多周边……”元元翻了翻小纸箱,“你要去应援啊?”


“非也!”赵丽颖放下手上的粉色小镜子,“我去碰瓷。陈抠门不是不愿意给我吗?那我也有办法弄到!”


……


“我非常喜欢陈伟霆先生,”她眼眶有些红红的,但粉丝仍没放弃等一句插刀的妙语,“之前他那么多场演唱会我都没能到场,”情绪起来了啊,“所以这一次我一定要当面向他表示祝贺。”


“是不是真的哇?”他面目表情夸张的插了一句,却迎着赵丽颖张开手臂。


“假的,智障!”


不负众望。

评论(14)
热度(13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