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外挂♥






1.
“小boss,你开外挂了吧!”,排行榜上的万年倒一现在却突然跃居榜首,元元惊呼着将手机举到赵丽颖面前,一脸的不可置信。

赵丽颖却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自己的食指,“我一步一步跳出来的战绩好么!”鼻间轻嗤,指节弯曲,一个爆栗就在元元的脑门上落地生根,“竟敢质疑老板了?!”

笑话!她怎么可能开外挂?!陈伟霆怎么能是外挂呢?!要他也得是个内挂才符合他的身份啊!

2.
刚刚结束和他的通话,此时坐在他暂住的酒店套间里,赵丽颖还是觉得如梦似幻版般的恍惚,确定关系以来,她的心里就好像被他强行塞进了一个闹钟,总是毫无预兆地就叮铃作响,唤醒她难捱的思念。他常常会贴心地给她按掉,可她是个急性子,总有她等不及的时候,所以,她决定自己按掉。

于是,思念两点一线,她提早飞抵了有他在的城市,闹钟停止了喧闹。

每次独自等他的时候,总是期待又紧张,说来好笑,可这种感觉就像少时的初恋那般,甜蜜又美好。

蹬掉拖鞋,爬上他的睡床,脑袋栽进他的枕头,鼻间似乎还能嗅到他的气息,莫名的安全感将她环环包围,赵丽颖打了个哈欠,微信对话界面跳出她编辑的信息:我先睡一下呀。

可刚翻了个身,赵丽颖却又一把抓起脑后的手机,

哼!陈伟霆,这才挂电话多久,没看到我发的微信么!

于是,刷新,刷新,再刷新…

好吧,刷新过猛,把小程序刷出来了…

这一点进去,赵姑娘又看到了自己惨不忍睹的排名,想起了自己逢四必死的坎儿,一下没了倦意。

3.
这游戏吧,她好像从来都不擅长,从小到大玩游戏,赵丽颖好像很少体会过获胜的快意。现在就连这跳一跳,她都驾驭不了,手轻了吧,跳不过,手重了吧,又太过,花式自杀,逼死手残。所以在排名榜上,她个位数的得分,简直一枝独秀。

看着排行榜第一的某人,赵丽颖常常气短到想要去开个外挂,奈何操作太复杂,而她的脑力太简单。元元经常语重心长安慰她:小boss,我觉得,顺其自然吧,你保持这个排名也真的很不容易了。

这是哪门子的安慰!这么明显赤裸的嘲笑!

……

陈伟霆轻手轻脚地打开卧室的门,本以为小姑娘还在甜甜的梦乡里,可暖黄的灯影中,被子下却是不断的蠕动。走近,他蹲在床头的位置想要一探究竟。他的小姑娘背对着他,半颗脑袋露在被子外面,陈伟霆稍稍挺起身子,这才看清了她在干嘛,“哇!这么激烈的吗?”

冷不丁被吓了一大跳,赵丽颖下意识地就抖了一下,这屏幕里的小人也在她的手下“飞黄腾达”了。

一下子从床上弹坐而起,在被吓的怒气和自杀的不甘齐齐驱使下,赵丽颖瞪着床边这个罪魁祸首,“陈伟霆,都怪你!我好不容易跳到二位数了!”张牙舞爪地朝他扑过去。

正中下怀!那人顺势将她带离床榻,双臂箍住擒在怀里,侧头亲了亲她暖烘烘的小脸,“这么想我?主动投怀送抱?”

赵丽颖双腿离了床,只好紧紧圈住他的腰,想他是真,可她没出气呢!“陈伟霆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呐!”,掌心来回揉搓他的脸皮。

“脸皮全给你了啊!不见了你不得负全责?”他见招拆招。

“哼!都怪你,不然我都要到三位数了!”赵姑娘捏住他的上下嘴唇,不让他再说话。

不得已又把她放回床上,陈伟霆伸手拿过她的手机,界面上的分数一下跳进他的眼里,顿时啼笑皆非。

“宝宝,你好菜沃。”他毫不掩饰地道,“这就是你说的快接近三位数?”那个离100还有86分远距的分数实在让他哭笑不得。

赵姑娘似乎完全忘了此行的目的,双手抱胸不服气道:“哼!哪天我开个外挂就把你从第一之位狠狠踢下去!”

陈伟霆一把搂住眼前哼哼唧唧的小人儿,“那择日不如撞日?”朝她挑挑眉。

4.
此刻枕着某人大腿的赵小姐正专注地盯着屏幕,手下把玩着他空出来的左手,眼看着他轻松地跳过了一个又一个盒子…

他总是那么得心应手,哼,就连追求她也一样,要怪还是怪自己被惑了心智!可心里却是蜜意非常,方才他说,自己就是她最佳的外挂,现在回想起来,她确实在他的庇护下“作弊”了好几回。

综艺节目中游戏上的掩护,朋友聚餐后的保护,两相独处时的宠溺,只要他在她身边,“担忧”一词便从她的词典里彻底消失。好像,顺风顺水的,该是她才对。不得不说,她喜欢这样光明正大作弊的感觉。

她也常常向他吐槽朋友们都调笑她的无脑,可陈伟霆却不以为然,他的小姑娘就该是无忧无虑的,脑子是用来装烦恼的,他一点儿也不希望她有,她的脑子,只该装住满满的爱。

佯装生气的面下淌着的却是她实实在在的感动与甜蜜,小花还经常调侃她开了挂的人生,果然是被爱情独宠的女人。

一下抱住那人的腰身,“啊,陈伟霆,你真棒!”,是她满足的喟叹。

正所谓马尚有失前蹄之时,英雄都难过美人关,陈伟霆也可是经不得自家小姑娘的夸,稳稳当当地死在了1004。

本还以为能得到更多的赞赏和福利,可赵姑娘却死死地盯着个位数上的四,“怎么又是四啊?四四四,死死死的,陈伟霆你好菜啊!”

被嫌弃的人黑着一张脸,装模作样地要把她从自己身上拨开,果不其然被她抱的更紧了些,“小气鬼陈伟霆!”她埋在他肩窝处嘟囔。

转过头又把手机塞回他手里,示意他继续,陈伟霆却不动作,“喔!开外挂不要给外挂报酬的吗?”他不乐意地斜睨她,换来的又是她的赵氏白眼。

“那没有回报的话我干嘛吃力不讨好地去揭皇榜啊。”陈先生一脸鄙夷。

“小气鬼!”她吧唧一口印了个吻在他的脸上,“这位好汉,这是定金,事成之后,江山换你坐好不好啊?”

稍得安慰地接过她的手机,赵丽颖这回却失了耐性,早前的困意一下席卷上脑,枕在他的腿上打起了哈欠…

5.
她又何尝不是他的外挂,低头凝视她的睡颜,陈伟霆一下出了神。遇到她之前,他总是做着多选的难题,在众多选项中纠结徘徊,一不小心就是满盘皆输;可遇到她后,陈伟霆总觉得自己像是开了挂一般,这种感觉就像是在考场上,他拿到的那份考卷,答案都给他清楚标注了出来,所有被选下的选项,都有一个赵丽颖。

“唔,陈伟霆”她轻轻翻了个身,他终于回了神。“你作弊~”她吧咂着嘴,小声地梦呓。细细地将她抱起,让她能睡得舒服些。

因为是你,所以每一步,我都格外认真。屏幕上的光亮终是熄灭,我是你永远的外挂,你是我不变的牵挂。

小姑娘自觉地就窝进他的怀里,陈伟霆低头亲啄她的唇瓣,向她讨要余下的奖励。一下又一下,轻浅,情深。

评论(41)
热度(200)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