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藏♥






一个高度洁癖的cp粉是我了……





“唔...我跟你说,我今天可开心了~”赵丽颖手里正捧着一只冒着热气的烤地瓜,一口咬下去,腮帮子又被塞得鼓鼓囊囊的。

“我刚刚买烤地瓜的时候人家不能微信付款,元元他们又不在,结果我在兜里摸到五张红色的毛爷爷耶!五张哦!”她着重强调,摊开五指伸到屏幕前面,眸子亮晶晶的,小尾音得意地似乎要翘到天上去。

初冬渐冷,呢子外套又被挂进了她的衣柜里,今天随便挑了一件,拍戏的空隙戴着口罩在片场附近转转悠悠,竟看到有卖烤地瓜的三轮车。正愁着付款呢,小手下意识地在大衣口袋里搜寻,手指上熟悉的触感让她想也不想地就把兜里的东西掏了出来,仔细一看,居然有五张百元大钞。

“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放的,人家大哥还嫌弃我来着呢,用一百块来买烤地瓜,他一时还找不开了~”陈伟霆看她眉飞色舞的样子,忍不住又哧哧笑她,“你应该把口罩摘下来的,说不定还能免单呢~”

“哼,你别想破坏现在环绕在我身边的幸福氛围”她皱皱鼻子,正想继续嘟囔又被陈伟霆正色打断,他蹙起眉头,眼睛直直地盯着她发问,“比找到我还幸福?!”

“嗯...我才不告诉你!”迅速地掐掉了视讯连线,赵丽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怦怦地加速。

这世界上呀,有什么能比在许久不穿的衣服里突然翻出百十把块钱还幸福的事呢?反正在认识陈伟霆之前,赵丽颖觉得没有比这更棒的事情,可遇到陈伟霆之后,这个“定式思维”却慢慢地被他亲手打破。

陈伟霆喜欢在她身边藏东西,赵丽颖时不时就能找到他给自己藏的小纸条。它们会藏在她的床头柜里、她的化妆包里、她的裤子口袋里、她的行李箱里......

“你才想起它们啊!不是跟你说了得天天涂吗?总让我心疼!!!!!”
纸上的感叹号连打了好几个,床头柜里放满了他托妈咪和家姐买来的特效药膏,她经常不记得擦药,对于她的腰伤,陈伟霆总是比她自己更上心。

“你别上妆了,我想亲的是你,不是化妆品~”
她不常用自己的化妆包,工作时都是睡眼惺忪着就坐在镜子前,任由化妆组承包她的脸。她也会在私人行程的时候略施薄妆,可又总被他埋怨这样亲得不真实、不尽兴,到最后也就干脆素面朝天对着他,脸上本应有的粉底腮红和口红都变成了他陈伟霆的口水。

“你又不穿秋裤!看我到时候怎么收拾你!”
赵丽颖不喜欢穿秋裤,她尤其上瘾双手冰凉时伸进裤兜感受到大腿传来热意的感觉,隔了层秋裤,就没有这种快乐了。这个小癖好被陈伟霆知道后,她常常就被他训斥,念叨她体寒还不注意腿部保暖。讲多了还不听就狠狠地收拾一通,然后被他逼着套上秋裤,只敢在心里暗暗与他较劲: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我下次见到你得是多久以后啊?”
行李箱的隔层里塞着他无限的幽怨,上次他匆匆忙忙地就跑来找她,都没在她身边待够五个小时就又急急忙忙乘红眼航班赶回北京的片场。谁让思念是一种病,无法痊愈。

甚至,她在毛球的窝里都能找到他的三行醋意:“毛球,你说,到底是你的手感好还是我的手感好?”陈伟霆是个标准的天蝎男,关于爱情,总是霸道又无理。温存时刻是不能有第三者在场的,毛球总是在他归家的当天晚上就被元元抱走;分离时刻也要时时把控内心:赵丽颖,你说,我的手感好还是我的手感好?

从第一次发现时的惊喜到现在她总是有意无意地就会寻找他藏在她身边的甜言蜜语,比起百来块钱的小确幸,陈伟霆给她的所有不经意的故意才是她日常里最甜蜜幸福的事情。

意上心头就又是一阵东翻西找,把不可能的角落都搜寻了个遍,赵丽颖终于决定放弃。元元拿着行程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她坐在床上发呆,“小boss,你怎么闷闷不乐的呀?伟霆哥又欺负你了?”

得!还真挺有眼力见儿的!这次没找到,宝宝不开心了!

再三确认了行程后,元元帮她订了飞往北京的机票,“小boss,这伟霆哥才刚走几天啊?这么想他?”

赵丽颖翻了个老大的白眼,“我是北上讨债去!谁想他了!”

......

雨中的打戏结束,他还沉浸在戏里无法抽离,在监视屏前再三审视着自己的每个动作和表情,最后还是被导演催着,他才离场,准备回酒店冲洗换衣。

大伦一个眼神提示,他脚下的步子就不自觉地加快,笑意一下就攀上眼角眉梢。

“看样子今晚浴室很激情嘛~”陈伟霆斜倚在门框边,看她单手叉着腰,朝自己慢慢走过来,还扬了扬手里的剧本,皮笑肉不笑地盯着他看。

陈伟霆甩甩头发,又是一阵水珠抖落,也不管自己一身湿漉狼籍,朝她大步迈去,“怎么来了?”一低头,他的气息迅速在她的颈窝里铺洒开来,手臂收的越发紧了起来,赵丽颖身上的衣服也悄悄染上潮意。

“我来讨债的!”微微使劲儿推出了一点空隙,赵丽颖抬头瞪他,“你忘了给我藏小纸条了,还敢假戏真做?!”

陈伟霆弯下身,轻而易举地就把小姑娘打横抱起,等赵丽颖反应过来时,整个人早就被他压进了床里,他也不说话,就是一阵一阵地亲她,本来微凉的躯体在触碰到她以后迅速升温,身上被雨水浸透的衣物显得更为累赘。

“待会儿是刘子光的假戏”他在她唇上吐息,一边轻轻触吻她的温软,一边轻车熟路地为彼此除去束缚,“现在,是陈伟霆的真做。”

他的吻从她的脖颈处开始点火,倾身前推,她的眸子就漾出水来,濡湿了纤长的睫毛。情欲急不可耐地将两人席卷包裹,理智双双葬身火海......

突来的激情占用了晚饭时间,他随便填了点肚子就要赶回片场,赵丽颖拿过衣架上的棉服要给他披上,他接过,手却打了个转儿,这件oversize就套到了她的身上,陈伟霆抱着瞬间鼓囊的小姑娘,低低地在她耳边说,“你讨的债我藏好了,看你找不找得到。”

突然就很舍不得他走,赵丽颖微微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往前一凑,在他的唇上辗转良久,“我也藏好了,你一定找不到!”

......

“OK!Cut!”浴室的戏份一条就过,淋浴头喷洒的热水还没出戏,陈伟霆却闭着眼轻轻笑了:赵丽颖,你也太不会藏了。

你把自己藏进了我的眼里,我只要一闭眼,戏里戏外,就只有你......

舷窗外的万尺高空上,是宁静绵延的夜色,赵丽颖调整了座椅,紧了紧身上的棉服,微微侧过头,鼻子就埋进一片柔软里,熟悉的味道一下子将她护得密不透风,原来他把安全感藏在了棉服里。

陈伟霆,你给的爱太明显,藏无可藏。




▲彩蛋:

“天呐!元元!我发财了!”赵丽颖接二连三地又从不同的大衣口袋里摸出了五百块钱,“我这双手是创造幸福的手啊!”

元元瞅着自家老板乐得开怀,非常淡定地道出真相,“哦!这都是伟霆哥放的!那天伟霆哥给我发了个好大的红包,让我去取点现金,说出门在外还是得有点钱傍身的好。”



♥憋到现在发就是为了再跟我家小月亮 @凉舟 说声happy birthday!两个生日都必须圆圆满满才行!老子爱里!♥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