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习惯♥



我偷了个巨大的懒,看过的都是真爱😂

你们两个@William威廉陈伟霆@赵丽颖,都成年人了,好习惯要keep住啊!




赵丽颖推着购物车,在一排排货架间停停走走,漫无目的地来回往复。

一个午觉就睡到日落西山,都怪他,梦里也不肯放过自己。酣睡型缺氧,头昏脑涨,于是取了车到外头喘口气。

从空空如也到满目琳琅,推车里不知不觉就堆满了商品,此刻站在收银台前略显拥挤的队伍里,赵丽颖才低头正视起这座小山:

他中意的那款漱口水、家里尚有存货的须后水、他爱吃的薯片虾条、他喜欢的食物所需的食材……以及适合他size的计划生育用品。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控制一个人的思想,让大脑当机,肢体不听使唤,一不留神,购物车里就被放满了她的习惯。

“哎!快看快看!赵丽颖!” 膝跳反应般机警起来,把帽子压的更低,顺带把口罩拉到眼下,四处张望:真奇怪,前面在超市里晃了那么久都没被认出来,这会儿却暴露了?

“新鲜出炉!刚被拍到的!”

“哇!这是求锤又得锤啊!都在香港明目张胆地逛街了?!小腹微隆?!”

原来是队伍前面的两个女生在讨论着她的最新前线动向,八卦果然是亘古不变的兴奋剂。

赵丽颖被迫塞进一口写着自己名字的瓜,早就平淡无味。提着大袋小袋下了负一楼,刚出电梯就接上了他的来电:

“咁惬意?去香港shopping仲唔带我?”

网络世界真恐怖!

“惬意个鬼!未婚先孕放在古代是要浸猪笼的好吧!呼,重死了!”肩耳夹住手机,赵丽颖空出右手准备拉开车后座的门。 刚摸上门把,左手突然间失了重量,一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大手接过了她手里的购物袋,另一只手就势按摩着她手心之上的勒痕。

“不住酒店?”任由他把东西放好,熟练地拿过车钥匙,又牵着她的手给她整个儿塞进副驾驶座。

“你都回来了,我还住啥酒店啊?再说了,住酒店多贵啊!”操持着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朝她挤眉弄眼,他最近越发地喜爱那片黑土地上的方言。

陈伟霆想起什么,又取过后座的购物袋,往里头寻寻觅觅,直至看到那一盒扎眼的红,然后举起来,转眼看向她,嘴角漫上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我,我,我……我习惯了,就……有备无患嘛!”她面红耳热,支支吾吾。

陈伟霆乐不可支,鼻腔内闷声发笑,低头往她的唇上嘬了一口,夸赞道,“这是个好习惯!不过,下次记得习惯性地多拿几盒~”

归途上满是他心情愉悦的哼唱,停好车,他牵着她一步步走在归家的小径上。他的强势筑就了她现在的习惯,她不再下意识地走外面,习惯了被他保护在内侧的安全感。

忽地停住脚步,陈伟霆想到近日的风波和谣言,敞开购物袋的双耳,又是一通翻找。赵丽颖还没反应过来,那盒冈本就在空中划出一道利落的抛物线,精准地被他投进了前方的垃圾桶里。

“我得纠正我刚刚的错误!”陈伟霆摸了摸她平坦的小腹,皱着眉拧出一脸正色,“那是个坏习惯!”

赵丽颖愣了半晌后才反应过来,又羞又恼,“你干嘛啊!很贵的!”

他却搂紧了她的纤腰,往她耳里吹气,“能比春宵一夜还贵?”

晚风羞涩,与绿树交头低语:灯陪着路口,床伴着爱侣。

树立刻臊的失了平静,在月光里沙沙婆娑……


有些习惯早就刻入骨血,不是说改就能改。

威廉, 她们祝你生日快乐,我祝你们余生美满幸福。♥

评论(22)
热度(10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