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抓周♥

Double Kill~






“Hey!Sherry,come here!” 赵丽颖手里举着小话筒,正努力地吸引着小公主的注意。

地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物件,一家人围坐在旁,手里都拿着不同的东西,期待着小公主能够上前翻牌。可小家伙趴卧在一堆抓周物品前,东瞅瞅西望望,咿咿呀呀地吐着大人们听不懂的宝宝星语,却没有任何要爬动的意思。

“No No No!Look here!”陈生半路截下了小家伙投向妈咪的目光,到底是小情人,诗颖直直地就朝着daddy爬了过去。

陈伟霆挥着手里的小皇冠,眼看着女儿越爬越靠近,他将左手的小皇冠试着递给她,可很显然小公主目标并不是这个,往前又多爬了几步,诗颖紧紧地捉住了爸爸的另一只手,就连爸爸放到她手里的小皇冠都被她扔到了一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Sherry pick的肯定是我!”在家人的一片鄙视中,陈先生笑得头都要掉了,抱着小公主亲了又亲,蹭了又蹭。

这会儿赵丽颖就不高兴了,予照当年抓周也是特立独行,地上的都没理睬,就奔着他爸的吉他去了。说好的妈妈的小棉袄,小太阳呢?两个有爸忘妈的家伙!

耳边陈生的笑声还在绕梁,突然有人拉住了她,赵丽颖回头,妈咪正掩着嘴角,笑得眉眼弯弯,还向她眨了眨眼,示意她上楼说话。

……

像这样的婆媳两人的谈话为数不多,但是每一次,她们话题的中心永远都是她和陈伟霆两个。

“丽颖啊,妈咪真系好多谢你。”手被妈咪暖暖地握着,赵丽颖低下头,这双手,辛苦拉扯大了三个优秀的子女,有他的哥哥姐姐,还有他。

“伟霆仲问过我点解唔催佢成家,其实我系真嘅好希望佢有嗰自己嘅家哋,但系我唔想佢有任何压力,依噶(现在)睇到佢咁幸福我真系好开心。”妈咪捏握着她的手,赵丽颖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红着一双笑眼在感谢着现在的一切,眸光里闪耀的全是对她的感激,不能再熟悉。

第一次见到陈伟霆,赵丽颖就觉得,这个男人笑得真漂亮啊,就像没有受过任何伤害一样,像暖阳一般让人不顾一切地想要去靠近。可是后来她才知道,原来他什么都经历过。

这个世界曾经那么凶狠地伤害过他,在他的生命里留下过那么多的伤痛,可他却仍旧心无芥蒂地敞开心扉面对这个世界,用力地笑着,用力地爱着。

现在想来,他就像他妈咪一样坚强,勇敢。

“妈咪,其实是我该谢谢你才是!谢谢你给了伟霆那么多温暖,给了他这么多的爱,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啊,就是没有错过他。”她的鼻头很酸,下一秒,一个温暖的怀抱便止住了她眼里的雾气。

予照和诗颖啊,以后一定跟他们daddy一样,勇敢坚韧,真实又善良!赵丽颖想。


……

尘嚣归隐于浓重的夜色中,被窝里是夫妻间的耳畔厮语,“你今天跟妈咪开什么秘密会议呢?”他吻咬着她的耳垂追问。

“哼!我跟妈咪说这次的抓周不公平,要重来一次呢!”她向他撒了小小的谎,伸出食指将他的酒窝戳得更深。

“这是吃起自己女儿的醋来了啊~”他捏捏她的鼻尖,“你小时候有抓周吗?”陈伟霆突然很好奇。

“当然有啊!”,她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

“我们家丽颖啊,以后一定是个大歌星!”

赵丽颖还记得,那时她和妈妈一起看相册里的老照片,听妈妈说着自己小时候的故事,回想自己的童年。她打开一张照片,里面的她一手抓着一个小话筒,另一个手高举在头顶,咧着嘴笑得口水扒拉。

“我妈说,那时我眼里好像就只有那一个目标似的,一心奔着话筒而去,抓在手里了就怎么也不肯放下来,家里人可高兴了。现在想想,我似乎有点跑偏了。”她不好意思地笑笑,立马就要按下锁屏。

陈伟霆却眼疾手快地将手机夺了过去,一脸的不同意,“我老婆真有眼光!”,随即,赵丽颖听到“啵” 的一声,他的口水印就留在了屏幕上。她嫌弃地抢过来要擦干,却一下被他箍得更紧,“没关系,反正你老公我是拿话筒的人!”他笑得胸腔震动。

“原来你小时候抓的不是周,是夫婿啊!”陈伟霆忍不住去吻她的眼睛。

“臭不要脸的!”陈生腹部遭到敌军的突袭。

“在想什么?嗯~”良久,陈伟霆见她目光抽离,亲亲她的额头。

想到今天Sherry一下扑进他的怀里,赵丽颖嘴角漾起笑意,伸手环住他的脖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道,“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啊,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那么爱你的女人,真好!”

脑袋陷入柔软的枕中,他的气息扑面而下,汹涌地灌进她的口腔。

在抛却理智的欢愉前,赵丽颖想,她总会办一场演唱会的。

毕竟,唱歌是她曾经抓握过的梦想。

那时,她的现场也一定要有他!

因为,现在他是她紧握的幸福,是她的心之所想。

梦想不弃,热情不熄。

……

陈生啊,请你高速行驶起来啊!不是四十岁前想要娃么啊喂!我这操死心了!

评论(30)
热度(129)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