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代言♥


嗯,最无脑的一篇了😂,想了很久还是发吧。







“诶,你预备什么时候给我正名啊?”那人皱着眉,瘪着嘴,撒着一点也不适合他的娇。

赵丽颖已经数不过来,这到底是陈伟霆第几次明示暗示她了。

她赶忙捂住他的嘴,他已经絮絮叨叨在她耳边念了老半天了,“没时间啊不是吗?”朝他眨巴眨巴眼睛,无辜地把锅甩给了繁忙的行程。

“你总是这样,赵丽颖,你是骗子吗?我现在特别想唱首歌给你听。”没等她接受或拒绝,他就开了嗓,幽怨的歌声一把揪住了她的耳朵:“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只是勉强的敷衍我,说奇怪的理由...”

“你可拉倒吧!”赵丽颖一下捏住他的嘴,“说的好像你很闲一样。”

是了,生活被各种行程安排得水泄不通,他们见面的时间常常被拍戏、节目、通告、还有各种各样的广告代言挤得滴水不剩,每每都只能见缝插针地赶着趟儿见上一面,然后又得靠着亲吻拥抱的感觉续命。

飞机比预期的更晚了一些,抵达港城已经是夜幕低垂。两人简单地在外面用了晚餐,趁着晚风惬意,他载着她兜风消食,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没什么营养的内容,可就是莫名的窝心,全心投入在这一路废话里的爱情。

车缓缓停下,陈伟霆侧头看她,毫无预兆地转移了话题,“我觉得我们俩的身份证照片照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呢?”她托着腮,显得饶有兴趣。

车窗恰时地缓缓降下,尚存暖意的夜风一下涌进车里,陈伟霆努努嘴,赵丽颖顺着往窗外望去,这人,竟然停在了香港民政事务局外面。可她却竟不自觉地探出了脑袋,轻轻搁在窗框上,看着眼前的建筑物,怔怔地出了神。

“我们重新拍一张吧,怎么样?”他解了安全带,探过身来拥住她,鼻息沉沉地打在她的颈侧,“双人的~”

撩拨了她的心,唤起了她的意......

以前总觉得时间太多了,恨不得把一腔热情全部献给自己喜欢的事业。可当爱情意外闯进生命里,连见个面都觉得在跟老天爷抢时间。恨不得一年有多出来的第13个月,一月有余出的第32号,每周还有一个星期八,24小时之后是第25小时,每分钟60下的嘀嗒后还有接踵的六十一秒,好让他们能够在这些时间里不管不顾地相爱。

不是第一次听到他类似的撩拨,也不是不愿点头答应。只是她总觉得自己还欠缺一份不可言说的勇气,少了一些点不顾一切的胆量。可今夜停驻于此,她突然就有了一股想要立马和他缔结的冲动,之前所有的担忧都不复存在。

......

她又开始了繁忙的行程,还是一样流程式的工作,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能知疲倦,但自从从香港回来之后,新的憧憬却成为了她新的动力。圈里朋友都惊叹,赵丽颖小憩了几天,完了竟比以往的拼命三郎更加玩命了;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心里呀,悄悄地就在那夜埋下了一个决定,人啊,总要为了某些决定付出代价的不是吗?更何况,那是她最重要的决定。

“被广告支配的日子终于要告一段落了[笑哭][鼓掌],感恩感恩[祈祷]我爱生活,我爱健康,休息啦~[再见]”赵丽颖打上最后一个表情,点击发送。

陈伟霆第一时间就看到了这条微博消息,下意识地滑到了通话界面,想想却又按下了锁屏。接下大伦递过来的水瓶,灌下一大口,拇指轻轻摩擦着手机的屏幕,气定神闲地等着她的来电。

不时,黑色的屏幕便亮起了她的笑脸,“舍得休息啦?舍得理我了?我都快怀疑我们分手了!”陈伟霆接起通话,不由分说地又开始了她习以为常的埋怨。

“快了快了啊!你别着急!”据说这是个固定句式。“伟霆,我想回香港一趟。”话锋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杀了电话那头一个猝不及防。

可他突然就不出声了,良久良久,久到赵丽颖都以为他生气了,“你生气啦?”

那边还是没有回应。

“伟霆?喂?你在听吗?”她以为是信号的问题,连着叫了他好几声。

“丽颖,我很开心。”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眼圈不受控制地泛起隐约的红。

“你怎么了?”赵丽颖心里咯噔了一下。

“就是想你了。”他还是没道出心里的声音。

我很开心,你说的是“回”,而不是“去”。而我也恰好想去找你了,你想要回,我想要去,那么我们便一起“回去”。

匆匆收了线,赵丽颖叹了口气,元元把她昨晚就收拾好的行李箱推了出来,听到一声叹息,十分不解,“小boss,干嘛叹气啊?”

赵丽颖接过行李箱和背包,在戴上墨镜前,故作惆怅地瞟了她一眼,“唉,我这好不容易能休息了,又要被爱情牵着鼻子走了,真羡慕你们。”

......

你说你想我了,那我就来找你。这是你的期盼,也是我的原意,爱情哪里有理智可言。

手指穿过她萦香的发间,发底微热的汗意还没完全消散,陈伟霆一遍遍地给她顺着头发,又在她的脸上亲了好几下,才渐渐有了点真实感。

“诶,我又接了一个代言。”胸前的小脑袋蓦地昂起,一脸小心地试探他的情绪。果不其然,那人的脸上立马乌云遍布了起来,“赵丽颖你身体是不想要了是吗?”他有点生气。

“诶,你还没听我说完呢!”她捏了捏他的耳垂,“我谈了个民政局的代言,但现在还差个男拍档,然后我就推荐了你~”她补充道。

没有衣物的阻隔,赵丽颖能清晰地感觉到他的心跳就那么漏掉了好几拍,然后又不受控制地迅速怦动起来。强压下脸上的笑意,她攀住他的肩,一本假正经地说,“陈生有兴趣吗?不过据说违约的话,好像得赔到倾家荡产的。”

前一秒还愁云惨淡的脸上竟然多云转了晴,嘴角已经挂上了笑意,“那我得先知道代言什么产品。”陈伟霆轻车熟路地接下她的话茬,朝她挑了挑眉。

“哦,没什么,就幸福而已。”她眉眼弯弯,笑意牢牢地圈住了眼里的晶亮。

酒窝里盛满了蜜,陈伟霆覆到她的耳边,问出最后一个粹了糖的疑虑,“那,代言期限是多久?”

“一辈子!”

所以你看呐,其实哪里有那么难,想要结束一段担惊受怕的恋爱关系,最好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结婚啊!

评论(24)
热度(17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