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甜食魔术帽◢℡1






▲寂寞

家里有点冷清,随手按下电视的遥控,随便发出点声音也好过一整个屋子都静悄悄的。赵丽颖百无聊赖地翻开手边的书,书页倒是一张一张翻了过去,可上面的字词一句也没进到脑子里。最后为了打发时间,整理癖的她挽起袖子就行动了起来,把自己累了个够,抬头看看壁钟,时针才懒惰地走了一圈。


时间是乌龟吗?她以前从没觉得宅在家有什么不好,现在好不容易闲赋了,待在家里却是浑身不自在。好友看她整天无所事事,撺掇着她出个远门换换心情,“你别老在家里瘫着,你得走出去,享受你现在难得的假期,换个地方,出去拥抱一下人群?”


于是背包装上了行囊,从北到南,景色壮丽,气爽神怡,但这些似乎都跟赵丽颖没多大关系。此时的她坐在酒店的房间里,耳边是朋友的一顿嫌弃,总结一下,意思她赵丽颖就是现实版的“行尸走肉”。


吃饭不香,旅行无趣,睡眠不安,一颗心空落落的,寂寞非常。人是出了门,一路向南,心却背道而驰,一路向北。


陈伟霆在傍晚的时候终于给她打了电话,赵丽颖缠着他煲了好久的粥,终于在听到他那边的催促声后不舍地放他离开。“Baby,see you~”他的声音戛然而止,然后那头传来“嘟嘟”的断线提示音,赵丽颖却“腾”一下从床上弹起来,动作麻利地给自己订了张机票。


当晚,好友把她送到了机场,“你自己一个人这么急是要去哪啊?”赵丽颖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说,“探亲!”

拥抱人群?那可不行!陈伟霆会吃醋的,她得去拥抱陈伟霆!

毕竟没有他的地方,好像都叫寂寞。




▲蚊子包

广告拍摄定在了户外,炎热的天气把知了都热哑了却激发了蚊子的征服欲。赵丽颖白花花的手臂和腿非常幸运地中满了招,夸张的蚊子包又红又大,七星连珠似的在她的大腿上排列组合,又痛又痒。


“现在的蚊子都基因突变了么?”她一边挠着腿上的包,一边和他视频诉苦。陈伟霆正要制止就听到那边“嘶—”的一阵呼痛,接着她惨兮兮的小脸就在屏幕上拗成了一团,“我把包挠破了....”


陈伟霆心疼,奈何鞭长莫及,于是元元就身担起了重责,他寄了好多蚊虫叮咬的药膏和喷雾过去,叮嘱元元每天都要盯着她用药,不能让她偷懒。元元拍着胸脯应下了这份工作,每日都勤勉得让赵丽颖觉得其实陈伟霆才是她Boss:

“小Boss,伟霆哥说了,让你出门前喷一下,可以防蚊。”

“小Boss,伟霆哥让你休息的空隙补擦一下药膏。”

“小Boss,伟霆哥说洗完澡记得擦药膏。”

......

这些天她老在她耳边念经一样地重复那人的叮嘱,晚上还要再听一遍他的叮咛,一个白天一个黑夜,不过也多亏了这“白加黑”,蚊子对她避之唯恐不及。


“让我看看,腿上的包好点了没?”例行的睡前视频,陈伟霆照常担忧着她早已经结痂的蚊子包。

“陈伟霆,我看,你是蚊子派来的卧底吧?”她一头栽进柔软的枕,只留给他另外半边脸,“没用啊,这儿的包怎么都不见好。”

她指指心的位置。

陈伟霆一下没反应过来,“你又偷懒不擦药了是不是!不是跟你说了...”

“陈伟霆咬的,可大一个包了,那些药不顶用!”她掐下了他的唠叨,小嘴微嘟着朝他诉说着另类的想念。


陈伟霆这只臭蚊子,在她心上叮了老大一个包,瘙痒难耐,她拼命地抓挠,结果不小心还给挠破了口子,思念如血般顺势直下,显露无疑。


“宝宝,就不能直接说你想我了吗?”他愣怔了好久,才分析出她的言外之意......


终于挨到了拍摄的最后一天,元元左手给她递过水,右手又向她递来了一支药膏,“小Boss,伟霆哥说你别挠,擦一下这个就不痒了。”

赵丽颖扶额,不一会又听到元元说,“对了,小 Boss!伟霆哥说...唔...”赵丽颖赶忙捂住她的嘴,“好,停!我知道了,别说了。”


话说一半又被逼了回去,元元望着自家Boss的背影,自顾自地对着空气喊话:“伟霆哥说,他在酒店等你收工。”


拍摄结束回到酒店,一开门,赵丽颖就被抱离了地面,利落的关门、落锁,平地旋转八周半后,完美上榻!陈伟霆把她压在身下亲了又亲,然后问道,“想我了没?”

她又惊又喜,紧紧环住身上的他,在他的怀里磨蹭,“你怎么过来了?”

“我来给你治病啊~”陈伟霆不安分的手攀上她心口之上的柔软,轻咬住她的耳垂,“对症下药!”




▲新建

“你可以把我刚才说的重复一遍给她听。”

“复制,粘贴!”

......

赵丽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时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这句话如今竟成了调情蜜语,变成了他欺负她的资本。


婚后的她收敛了不少飞刀子的脾性,多了一份小女人的娇缠。又是一个阳光甚好的周末,家庭聚会,她一大早便起来打扮。看着包装背面的示意图,赵丽颖正琢磨着手里的修容该往脸上哪块地儿刷,对着镜子观察了半天,还是没辙,就去闹还在赖在床上的男人。


把睡眼惺忪的他拖起来,拉到了镜子前,和她排排坐好,“醒醒!”赵丽颖疯狂摇晃他的小臂,“你说,我是心型脸还是圆脸还是方脸?”


陈生虽然不是那些连口红色号都统一说是红色的宇宙无敌直男,可对于女人繁杂多样的化妆品和系统庞大的美妆知识,实在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看着自家老婆把脸都杵到了自己面前,陈伟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陷入了两难。


但是上帝给你关上了一道门,自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陈伟霆灵机一动,凑上去就在她脸上亲了一大口,“我不知道你是心型还是圆型,不过你肯定是我理想型。”


见她脸上迅速升腾起雾红,陈伟霆笑的不能自已,追加着还要再撩拨一下,“你可以把我刚才做的事再做一遍~”他指指自己的脸,示意她早安吻可以进行了。


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出奇制胜!赵丽颖掰过他的脸来,“吧唧”一大声宠幸了他的嘴唇,紧接着陈伟霆听到她胜利的宣言,“我比较喜欢新建!”


他搂过她的腰,笑的狡黠,“那,换我复制粘贴?”

评论(27)
热度(136)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