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八九记忆



二零一七年的八月九号,不小心勾搭上了一个小蠢蛋。 @凉舟

第一次看她的文是在贴吧里,那时她用图片的形式在更新如梦令。我深深潜在海底,心里默默地催更,可那时候她经常傻兮兮地放错章节,我却没办法嫌弃她,谁让她才华出众呢,于是就这样,我在贴吧重重复复不知道看了几遍如梦令。

后来在乐乎里又发现她的更新动态,我超兴奋地点了关注,然后,这个神经病又更了一遍如梦令😂,于是我怀着真情实感又看了几遍。

紧接着从评论区到私信互动再转战微信,怀着催更的私心,却付了朋友的真心。微信上的“哈哈哈哈……”从没停止过喧闹,把这五千多条的乱哈一气放到一块儿就能明显觉出我俩其实就是两个智障😂

我喜欢听她跟我说她的各种糗事,喜欢听她向我发牢骚,喜欢她跟我分享心情,喜欢她……就是没道理!我也可以毫不顾忌地同她诉说心事,向她抖落伤心,跟她侃天侃地,无所不谈。对外我们是俩怂蛋,在一起聊天就变灭霸,可以随意大声bb。

趣事说不完,感激道不尽,这一整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这么个小傻子,逃避可耻到她这儿很有用,玩物丧志杵她这儿最开心。我想,这就是最好的关系吧,不必随叫随到,日日都聊,我一条消息,你看到了自然会回,我不会因为你回复不及时而胡乱猜测,你也不会因为没有回复我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互相关心就足矣。

二零一八年的八月九号,真奇怪,怎么你就成了我的不可或缺呢?始于才华,忠于颜值,死在你手里值得了!老古董呀,相恋一周年快乐!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用心地催更哒!爱你哟!♥

评论(2)
热度(24)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