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

前半句是精神风骨,后半句却是粗鄙劣习。

本以为新浪涌进会给这片海域增添新的活力,可不曾想还是有人揣着侥幸的心思,以为东拼西凑再加点唾沫星子就能养成一颗大树,自认为周遭无人看穿地掩耳盗铃,殊不知那拙劣的演技实在让人厌恶。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纯属巧合?第三次是熟能生巧?模仿不是让你照搬掉包,而是让自己不断学习进步最后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的一个过程。好文佳句要细品赏析,不是让你生搬硬套的,细嚼遣词造句,深品行文立意,欣赏词句中流露的情感,分析文章里深藏的三观。请不要混淆概念,也请不要侮辱美文词句。

每个产粮的人都不容易,每一颗粮食都是一字一句细心打磨推敲才难产而出的,有时候他们会为了一个词而反复修改好几遍甚至好几十遍,为了一句话来来回回折腾自己。可在你的文里我看到的尽是东施效颦的丑态。

不点名,如果你看明白了听进去了,以后就请全心全意地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最后,唱两句吧: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tag轻轻占,不然没人看#

评论(14)
热度(19)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