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合拍♥


据说,这是个很短很短的故事,但我尝过了,还蛮甜的~




“你站到我前面去。”赵丽颖戳了戳他的肩膀。

“为什么?”陈伟霆一脸不解。

“没什么啊,你站前面会显得我脸小一点嘛~”

她朝他仰起脸,眼神脸色都写满着“不容拒绝”四个大字。他本不是个轻易妥协的人,可当下却毫无反驳地站到了她的身前,身子还不自觉地微微低斜着朝她那边挨去。

“笑一下~”

快门被他按下,他们的第一张合照就此出炉。

嗯,都僵!

……

“你可真是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赵丽颖翻着他手机里他俩的自拍照,每张都颇不满意,这会儿翻到了最早的这张,内心的吐槽再没抑制住,从她嘴里大鹏展翅而出。

“为什么咱俩的自拍照不管哪个姿势,我的脸都比你的大?”赵小姐踹了一脚沙发对头的陈生,又补充,“陈伟霆你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被指责的人倒是一点危机感都没嗅出来,气定神闲地捉过她调皮的脚丫子在手里把玩,弄得她直痒痒。

“喂!你到底听没听出我的语气啊?”小脚就势一缩,赵丽颖起身,换了个姿势盘坐在沙发上,小臂一叉,圆眼微瞪。

“我有的选吗?”陈生摊手作无辜状,“这是天生的啊。”

这不说还好,刚落下最后一个字,那个小女人就张牙舞爪地朝那个“心术不正”的人扑了过去,“我让你嘴巴欠!”双手并用地往外扒扯他的脸皮。“谁脸大?!”

“您,您!您脸面最大,我脸最大!”陈伟霆乖乖举起双手伏法。

她闹够了,也不愿再挪回她原本的位置,于是便强势地在他怀里落了窝。良久,她又骚动起来,“你,坐到我前面去。”

“?又要自拍?”

“不然呢?我跟你讲这次是你最后一次讨好我的机会了,你好好表现一下。”

“哇!这太难了!”他不停地在她前面调整着姿势和角度,摄像头前的她都快被磨得没了耐心,摆摆手想要作罢,那人却突然一拍大腿,信誓旦旦地做出承诺,“宝宝,我保证等下这张自拍你一定满意!”

“真的!”赵丽颖看他拍着胸脯又跟她保证了一遍,将信将疑地又坐了回去。

“宝宝你靠近一点。”

“再靠近一点。”

“再近一点。”

“陈伟霆你到底拍不拍!”她斜睨他一眼。

“好了你不要急嘛!你往我身侧再靠近些。快~”见她不肯挪了,大手一把把人儿给搂了过去。

“来,看镜头!”

“3”停在她腰间的手开始蓄力。

“2”他的脑袋微微偏侧。

“1……”“唔!”双唇交接。

“咔嚓!”快门声此时就像追杀的狗仔,惊动了被吻住的赵小姐。

“你看,脸是不是超小!”他笑的开怀,得意地向她展示自己拍的杰作,照片里的她只余一张侧脸,嗯,确实是小了,但也足够看出全是惊诧的神色。陈伟霆还故意双指缩放,放大了他们双唇交接的细节。

赵丽颖朝他肚腹上的肌肉开火,奈何太结实并没多奏效,“陈伟霆你耍赖!你乱来!”

“后天弥补嘛~”他得逞了,晃晃她的手,开始为自己辩解。

“哼!你个骗子!”一把甩开他,赵丽颖一下竟没想好台阶要怎么下了。

“不然你亲回我解解气?”陈伟霆开始为他家姑娘搭桥铺路。

“哼!你就得意吧!”她顺着他搭的台阶走,“你就是欠削!”

“我啊,不是欠削。”

陈伟霆搂着人又压在沙发上,

“我啊,是欠吻。”

双唇相接,两心相贴。

与刚才的感觉有些相同,可又有些不同。

这回呀,少了份惊讶多了份沉浸,少了些气绪多了些甜蜜,更多的,是契合。

一个人,才叫自拍。

我和你,叫做合拍。




七夕快乐♥
人鱼梗再等等~

评论(19)
热度(111)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