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一起!

震甜🤙🏻陈伟霆震是甜🙇🏻‍♀️:

我不怕引战,我就想开撕,来啊,来啊,劳资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精分饶过你了,之后还特么跟我在这开始装圣母白莲花了,凡是说她两句的,通通都拉黑了,显得人家不想引战云淡风轻,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了!
有本事留着你曾经发过的证据,@心有林新 
你本命哥哥根本也不知道你是谁好不啦!
男九号裸替你都算不上!
一直不公开diss你是因为曾经有些交流,算个眼熟。
别整那小偷小摸举报拉黑的事儿,咱出来论论,你特么的不是特别能说吗?
我们的口才大军们一个个正摩拳擦掌呢!
癞蛤蟆爬脚面,不咬人膈应人!我想撕撕都开不了口了!
一直以来大伙看在眼里,真心不想撕这位大大,所以默默取关默默拉黑,但是这次真的是成功的激起民愤了!🙇🏻‍♀️🙇🏻‍♀️🙇🏻‍♀️
计程车,快给这位拉走,大铁棍子医院捅主任专科!我结账!

评论(7)
热度(46)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