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礼物❤

 

算是提前的生日祝文吧,因为后期备考会很忙。

 

此篇灵感来源于之前送舍友的生日礼物

 

 

 

——

 

自从两人的关系也曝光在普罗大众的视野中,这对国民CP的热度有增无减,更甚以往。两家的理智粉和两人的CP粉等也从公开党变成了逼婚催生党,个个都揣着一颗老母亲催婚抱孙的心。这不,都巴望着男主人公能在女主人公生日这一天能干出一番大事儿!

 

10.16,对陈伟霆来说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情人节?七夕?1121?在老婆生日面前那都得靠边儿站,都不够份儿的!所以陈先生也会早早地陷入一个难题:怎么变着法儿地既不落俗套又不会遭怼地给自己心爱的小姑娘准备惊喜和礼物?

 

日子越来越近,1016还是翩然而至。这次为了不被赵姑娘嫌弃,陈先生那可是绞尽了脑汁费尽了心思,还遭到各方势力的逼婚,声势浩大,不得不从!

 

笑话,这种事儿怎么可能难得倒一向以双商为傲的陈先生呢,陈伟霆表示很满意自己准备的庆生礼物!看着茶几上自己亲手包装的present:嗯,虽然丑了点儿,但是,绝对够新意啊!一手撑着下巴,腮边那颗深深的酒窝配着标志的大白牙,陈先生笑得一脸憨痴。

 

……

 

华灯初上,深秋的帝都,夜色也比以往更早地造访,偏偏今天,觉不出丝毫的萧瑟,一定是因为今天是他心尖上的人儿的诞生日,让往日的萧索荡然无存。心里漾着暖情蜜意,哪里还会在意涩索的凉意。

 

这两年的生日都是他陪着她一块儿的,以前的生日他遗憾错过,所以以后的每一次,他都要与她一同度过。在他的精心准备下,她还是不争气地落了泪:眼前的这个大男人,穿着一身天线宝宝的连体衣,傻气十足,双手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蛋糕,上面烛光摇曳。

 

“生日快乐,我的公主!”,看他整个人被裹在那臃肿的连体衣里,头上还顶着根儿造型奇特的天线,连忙把门给关上,笑着赶紧推他进屋。

 

“你这是嫌弃这儿wifi信号不够好是么!还往脑袋上杵一根儿!”,她笑着啐他。他却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默默地傻笑,麻利地除了身上的繁冗,拉着她坐到礼物堆里,“快许愿吹蜡烛吧!寿星大人!”说罢纹着W的食指朝蛋糕边儿上抹了一抹儿,然后一戳轻软绵密便落到了她的鼻尖,奶油浓郁的香气霎时传进她的鼻腔。

 

将他的一只手包覆到她两手的掌心中央,双眸轻阖,纤长的睫毛伴着烛光的映衬在眼下投出漂亮的睫影,小手渐渐收紧。陈伟霆发誓,这一刻的她,美丽的让他心颤。

 

那一刻的她深深印刻在他的脑海里,良久,赵丽颖慢慢睁开双眼,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笑,一块儿吹灭了2018年的生日蜡烛。

 

“许什么愿望了,这么长时间,嗯?”,他还沉醉在刚刚流逝的光影里。

 

“你傻啊?电视剧都拍了那么多了,不知道女主角在被问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是怎么回答吗?”,赵姑娘一脸不在意,转过头,小手就要去扒拉朋友们送的生日礼物。

 

“喂,你都不先看本饱饱送的沃!赵腻颖你不爱我了!”,陈白牙一脸不满。

 

“大哥,不知道礼物得男方主动呈上么!还要我自己去找!是你没诚意才对!”,她总能把他堵得哑口无言。

 

陈伟霆扶额失笑,“好吧好吧,对不起我的女王大人!”,然后从身后搬出自己亲手包装的生辰礼物,“喏~怎么样~”,朝她挑挑眉。

 

憋住笑意,赵丽颖还是一层一层地开始剥包装纸,心里却还是在取笑这手拙的包装。看到她眼里憋不住的笑意,他立马恍然大悟,抱住她的纤腰就开始搔她痒痒,在她耳边暗作发狠“胆子大了,嗯?开始嘲笑我了!”

 

被他的动作闹得笑声四溢,白净的小脸也笑得胀红,他看着心间一动,眼看着包装纸也掉得差不多了,他便也不闹了,双臂搂紧怀里人儿的腰身,在她的粉颊上轻啄,“快打开~”

 

小手打开礼品盒,礼物映入眼帘的那一刹那,赵丽颖内心是崩溃而无奈的:这个人,真的越来越幼稚了!

 

将礼盒盖子放到一边,里面的五只奶瓶静静地待着,从大到小依次排列,里面还都不是空的,她满眼嫌弃地看向他。

 

“诶~我想好久的好不好!你看,我奶粉都冲好了,你觉得怎样?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吗?”,他双眼都闪着邀功的光芒。

 

看看他,又瞥了眼那五只奶瓶,嫌弃地又看向他,赵小姐表示无法理解这诡异的生日礼物。

 

“意思就是,你永远是宝宝啊!你个小笨蛋!这都不懂!”,他还得意地解释起了这份礼物的寓意。“宝宝你看,集齐五只,返老还童啊!”,他还多余地补充!

 

挣开他的禁锢,转过身瞪着他,“陈伟霆,你皮痒了是不是!竟然说我老!”

 

“哇!你都不听重点的沃!明明是你是我宝宝的意思啊!”,陈先生表示委屈。

 

“哦!那你怎么不再多准备两个?集齐七只你还能召唤神龙了呢!哼!”,赵小姐一脸的不服气,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

 

那白眼还没翻回来,就看到那人眼神直勾勾地在她胸前逡巡,打趣道,“这不是有呢么~哪里还要我额外准备~你说是不是?嗯~”

 

“陈伟霆你这个臭流氓老色狼!”,赵丽颖在零点一秒后心领神会,然后红着一张脸,抓起盒子里的一只奶瓶,小手用力一挤,陈先生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就糊上了他冲泡好的牛奶,然后顺着他的五官棱角开始向下滴。接着他便迅速将笑得不能自已的罪魁祸首擒在怀里,脸凑上去就要跟她分享狼狈。

 

在他的怀抱里挣扎,两人气息交缠,咯咯的笑声从两人交叠的双唇溢出,在他的耳畔飘荡,这才是她最放松的样子啊,他心想,只要她开心就好!一番打闹,好不容易两个人平静下来,她给他擦掉脸上的狼狈,然后重新窝回他的怀里,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那你不喜欢这个的话,下次我送你个真宝宝吧!我们俩自己的~”

 

“你走开啦!讨厌死了你!”,赵姑娘后胳膊给了他肚子一肘,白嫩的胳膊伸直了便要去够前方的礼物。他长臂一伸,将东西放到了她怀里,小礼花的边儿上还绑着一个标签:From 小花~

 

她笑笑,就开始拆封,盒子不大,晃了晃,里头还有物事的碰撞声,还有点儿耳熟,打开,里头花花绿绿的独立小包装让两人都红了脸,翻开贺卡:

 

“精装版!不要客气!诶!不要太过火哦!我不想那么早当干妈!生日快乐我的小刀!”

 

双手捧住发烫的小脸,心里暗暗骂了张小花不止一遍,这个没脸没皮的程度都快赶上她身后这个了!

 

不过谁让今天是我们赵小姐的生日呢,寿星最大!嗯,胆子也大了起来,“哎!你明年的礼物恐怕送不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微侧过身,抓起盒子里的小包装在他眼前晃了又晃,却没有发现眼前的他早已按捺不住。

 

被挑衅的陈先生抓过她手里的东西,潇洒地向后一抛,一把横抱起她就往床上压,“今天不用!去它的,赵小姐你已经召唤成功了!”

 

到底是我过生日还是他过生日啊?毫无预兆的春情过后,筋疲力尽的赵小姐无奈地思考着这个问题。今晚,他给她的热烈前所未有,最后的那一刻,颤抖的一片白光中她听到他的深情呢喃,“我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宝宝~”

 

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俊颜,她往他的怀里又缩了缩,闭上双眼,粉唇印上他的喉结,感受着他的心跳,心底的声音在不断放大:

 

年年与你长相守,岁岁有你伴左右!

 

这是我的愿望啊!陈先生,我也好爱你!

.

.

.

.

.

.

.

.

不算后续的后续……

 

两个月后,陈白牙先生微博晒出了一张照片:

 

两本红灿灿的结婚证,和一张对比鲜明的黑白照片。

 

下面配字:

 

“喏!各位英雄求放过!陈某终于不负众望!”


评论(6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