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抱❤

图源水印,清晨叫早甜饼~
—————————————————————————
心系某人,陈先生这几天工作都有点心不在焉和着急,一场病让他一颗心搁在她身上担心的要命。


所以这几日的行程能推的都推掉,推不了的都速战速决,实在拒绝不了的也只能煎熬地认真完成然后马不停蹄赶回家。


这天,刚刚参加完新电影发布会的陈先生婉辞了剧组的聚餐邀请就定了下午的机票返港。


匆匆赶回家,陈妈妈在厨房里忙活着,“妈咪,我回来了,我先去看看丽颖”,陈先生跟妈咪打了声招呼就立马到房间里去看自家老婆。


陈先生握着那小手轻轻摩挲,半蹲在床边望着床上那张因感冒而略显憔悴的小脸,脸上泛起阵阵疼惜。


陈妈妈在厨房忙完,敲了敲门示意自己儿子出来说话。


陈先生轻轻放下那只小手,吻了吻她的额头,轻手轻脚走出卧房。


“妈咪,医生怎么说?”陈先生有点焦急。


“医生本来说可以用一定量药物,但你又不是不知道丽颖,她就怕对宝宝不好,所以现在只能吃特调的中药,你不要太担心,这怀孕初期抵抗力下降是很正常的,缓过去了就好了,你这两天要让她按时吃药调理,饮食也要清淡点。”


“嗯,我知道了。”心里一阵柔软,这个小女人从来都是这样,永远这么倔强,自从知道这份意外的惊喜,她整个人似乎一夜之间就变得更加的柔软却更加地坚强。这就是当妈妈的心吧,他也越来越敬佩自己的母亲。


“药我已经煲好在炉子里了,等一下丽颖醒了记得给她喝,不能宠着她让她闹苦就不喝,知道没?”,陈妈妈太了解自家儿子。


“好了,我知道了,你放心吧”陈先生频频点头。


“我才不放心呢,要不是你姐姐家里有点事我才不让你接手”,陈妈妈一脸鄙夷,“还有啊,锅里我熬了黑米粥,这两天就让她多吃点好消化的,记住没?”


“我知道了妈咪,我老婆还有你孙子我都会照顾好的,你放心吧啊。”陈先生表示陈妈妈完全不用担心。


“我倒是看着呢啊”陈妈妈嗤笑了一下。


“那我先送你去家姐那边,走吧”,说罢就要去找车钥匙。


“才说要好好照顾我儿媳和我孙子的,你现在干嘛呢,我打个车就好了,待会儿估计丽颖就醒了,你好好照顾她。”,陈妈妈把儿子拉住。


“嗯,那行,我送你出门”陈先生应允。


陈先生把人送上车,道别后就立马回去守着自家老婆。


回到卧房,看到自家老婆已经醒了靠坐在床上,看到陈先生进来以后,苍白的小脸朝他扬起一个柔柔的微笑,“你回来啦?”,眼神迷蒙,声音还带着虚弱的尾音。


他快步走过去半跪在床边,双手轻柔地帮她捋顺头发,又极疼惜地捧起她的双脸,在她唇上印下一吻。


“陈先生,我感冒呢,会传染的。”赵小姐腹诽。


“那全传给我好了,我心疼”宠溺地望着自家老婆,陈先生温柔地凝视她。


“你是不是傻,那咱俩就都病了,都说一孕傻三年,搁咱家怎么傻到你这儿了...”陈太太依旧宝刀未老,“发布会那边忙完了?妈咪呢?”她的眼神渐渐清明。


陈先生暗自笑笑,“是是是,我老婆最聪明了,我最傻~我老婆说什么都对!”,侧身坐到床上,越过肩背将赵小姐搂在怀里,大手贴到她的小腹上,静静用掌心感受着那个神奇的小生命,然后开始一个一个解答,“结束就回来啦,放心不下你。妈咪刚回去了,家姐那里有点事。”


她用脑袋磨蹭着他的胸膛,声音低低地说着,“有什么放心不下,我又不是小孩子。”


陈先生听着她略带鼻音地小声说话,竟有点不一样的撒娇意味,心里又酥又麻,“哦!你就是小朋友啊,不听话~”


突然想起妈咪离开前嘱咐的话,于是扳正她的身子,“妈咪跟我说你醒了就先喝点调好的中药,你等等,我去端过来。”


说着就要起身出去,刚站起来手就被两只小手抓住,回头看到她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的模样。


“不喝行不行?那药很苦,都喝两天了。”一边说着一边晃着他的手,撒娇意味很浓。


果然对她的撒娇没有任何抗拒力,但还是做出一副你必须喝药的严肃表情,“陈太太,不可以!”


陈太太见撒娇无效,瘪瘪嘴委屈道,“好嘛,我喝就是了”语气就好像他刚刚欺负了她一顿。


陈先生无奈笑了笑,摸了摸她的脸,“就一小碗,你乖~”说着就要把抓着自己小臂的小手扒拉下来。


“那我出去喝嘛~这两天一直躺着,都快躺脱力了,我想出去坐坐。”她继续晃着他的手臂。


“好好好,出去出去,那来,把鞋穿上~”


“我不要穿鞋,我要你抱~”她自然地向他撒着娇。


从在一起到互相携手,她慢慢地学会把独自坚强的躯壳剥掉,慢慢地越来越依赖他,慢慢地越来越离不开他…


出手指捏了捏她双颊,无奈又宠溺了叹了句,“你呀~”


知道他不会拒绝自己,伸手搂住他就下来的脖子,然后一借力,夹在他腰上,就把自己挂在他身上,脑袋搁在他肩上不断磨蹭。


他伸出双手托住她,像抱小孩儿一样抱着她,轻拍她屁股说,“宝宝,别闹~”说着就往外走去。


陈太太窝在陈先生肩窝咯咯地笑,也听话不闹了。


这样的画面突然跟他的记忆重合,想起那时候录制七十二层奇楼时她把膝盖给摔伤,他趁拍戏的空当去找了她,她死活不肯揭开纱布让他看伤口,却指了指膝盖和他朝着他努了努嘴,他心领神会,低下身子张开双臂,她立马扑进他的怀里…


妈咪曾经跟他说,“女孩子不讲理的时候呢,你让几分,她就爱你多几分…”


看着她被他宠出来的模样,看着这样全身心依赖他的她,他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


在他面前,她永远不需要坚强…


把她抱放在餐桌坐着,他转身去盛妈咪熬好的中药。


陈太太还在身后想着要怎么样可以再垂死挣扎一下的时候,陈先生已经把那晚黑乎乎的药端到了面前,“别打其他主意,我看着你喝完。”陈先生了然。


陈太太愤愤地瞪了一眼陈先生,嫌弃地看着那碗中药,从他手里接过药碗,匆忙几大口把药吞下去,“喏!可以了吧。”


“嗯,我的宝宝真乖~”陈先生笑出脸颊的酒窝。


听到他的话,陈太太更不乐意了,立马吐着舌头喊苦,“这真的很苦啊,你都没喝过就一直喊人家喝,不公平!”


陈先生听着这浓浓的不满之意,俯身上前,双手撑在餐桌上,低头就把那个不安分的舌头含在嘴里来回吮吸着。


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陈太太双手抵在陈先生胸膛上忘了回应。


他放开她的舌头,看着她一副没回过神的蒙圈样儿,声音略带蛊惑地问,“还苦吗?”


陈太太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愣愣地说,“苦~”


陈先生低声笑了,这次双手揽住她的腰身拉向自己,低头就是长长的深吻。


直到感觉她有点喘不过气了才轻轻放开她,抵着她的额头继续问,“那现在呢?还苦吗?”


被他吻到红了一脸,感受着他说话时喷在自己脸上的气息,轻不可闻地说了一个字,“苦~”


陈先生笑不可抑,和她继续唇齿纠缠。几次三番之后,就有点心猿意马了,但是考虑到特殊时期,还是慢慢放开了她。


略带沙哑的声音附在她耳旁说,“陈太太,现在我还处于攻坚阶段,所以你的勾引无效~”


被他这么一说,她又羞又恼,用力推了他一下,然后大声控诉着,“我哪有!明明...明明是你…”


虽然是恼怒的话,可是听在耳里就是略带害羞地撒娇,他愉悦地大声笑了出来。


她听到他的笑声,感受到他震颤的胸膛,更是羞恼,“陈伟霆!”


正起身来,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子,依然带着笑意说着,“不是你要我跟你同甘共苦的么,现在又嫌弃我,好啦好啦,宝宝乖,不逗你了。我抱你去沙发坐着,你先看会电视,我把粥热一下。”


说着打横抱起餐桌上的老婆,心情大好,步履轻快,“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一双臂…”嘴里还唱了起来。


而搂着他脖子偎在他胸前的陈太太不停地在心里骂自己,赵丽颖你真的是鬼迷心窍啊鬼迷心窍。


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只要是涉及对方的事情,都容易失去部分理智。


就像他无心工作挂念生病的她,就像她不经意间被他蛊惑…


这一切,不过视乎对陈伟霆来说,那个人是赵丽颖,而对赵丽颖来说,那个人是陈伟霆…


野树枝头开玫瑰,疲倦归家有你陪…

—————————————————————————
我对他俩婚后日常的执念啊…

希望我爱的两只早点开花结果~

今天的红糖饼有甜到你们么~

评论(4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