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葵葵说到心里去了,一年半前就是个潜水很深只敢笔芯的小透明,我也曾在她感觉低落的时候给过她安慰和力量,可是到头来换来了什么?粉转黑?刚刚心血来潮去翻了一下她的粉丝,仗着这么多兔子对两宝的爱,还这么用力地踩,我也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赞同葵葵说的,支持她的也取关我吧,反正在兔圈也是因为初心,因为同好,热度人气什么的都是泡沫,总会成为泡影,我只要我爱的两只好好的!兔圈从来都不是她所认为的强势圈子,可能只是因为她根本没爱过吧!我也只想跟我爱的兔子们一起玩耍!其他的都不重要!最后:表白我葵!地雷给她!么么哒给我葵和三观闪亮的兔子们!

心葵:

爱她的都取关我吧,我不怕粉少。
我写故事是因为爱,最先写给的是我自己,是想写我心中的故事,当然我是个俗人,我也喜欢小心心喜欢评论喜欢有人关注我,但这不是全部,我的初心就是对他们的爱,对启月的爱,对颖霆的爱。
我曾经还因为爆出绯闻时兔子们对她偶像的谩骂去安慰她,如今看来我真是瞎了眼了,当然可能在她看来那不是安慰,因为她后来说过从有兔子骂她偶像时她就不和我们一个圈子了,所以我大概从来和她不是一样的。
我一直主要写启月,不敢写颖霆,至今颖霆只有两个短篇,因为我怕崩,我觉得我驾驭不了,所以我不写,我看别人能驾驭的了的人的。同人文,定义不用我说了吧?架空的背景可以导致性格有改变,可是不能相差十万八千里吧?渣男作女真的是我爱的人吗?不要和我说你能你上,我不能,所以我根本不碰,我怕崩人设。但我不能,有很多人能,所以我爱这些“能”的人。
哦对了,这位大大说这不是我爱的那两个人,是她的邻居,碰巧有一样的姓名,好,你开心就好。
当你已经不爱,那么请远离。
看看粉丝数,和她比,我大概是个小透明,所以爱她的人,请取关我不要为了我这个小透明伤害那位大大,我们不是一个圈子的。
九号考试,十号尽量恢复九门往事的更新,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10)
热度(65)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