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惊喜超人❤


被满满的生日祝福包围着,心暖之余总还是觉得少点儿什么,那个人,今天真的好忙。

那个傻瓜为了抢零点的NO.1,竟然激动到抢先了一分钟,还一本正经地解释说这是辞旧迎新!什么时候国语造诣拔高这么多了?

都快数不清自己看了多少遍他发来的祝福和歉意了,北京的戏最近总是排的很满,他第一次没有陪着她一块儿吹蜡烛。

“二弟,生日快乐,想什么有什么”,想起大哥的生日祝语,怀里抱着他送的兔子玩偶,她两手交握,轻阖双眸:

陈伟霆,我想你呀~

“不要抱它,抱我~”,正准备睁开眼睛吹熄蛋糕上的蜡烛,身后就被人豁地拥住,百般情绪在她的眸子里流转,终归是惊喜占了上风。

不知何时 ,屋子里只余他们两个,他抽走她怀里的兔子玩偶,握住她许愿的双手,将她往怀里又紧了紧。唇贴着她的耳垂,呼吸温热,“说好了生日蜡烛要一起吹的,生日快乐,宝宝~”

她的心又回归了完整,他来了,就在她身边。

“你怎么会来的?不是说走不开么?你是不是故意的?”,许愿仪式落下帷幕,赵丽颖侧过头问身后的人。

“当然不是啦!我怎么能是故意的呢!我明明是你的!再说了,我是超人啊,你忘了?我会瞬间移动!”,陈伟霆亲亲她的侧脸,“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今后的所有惊喜,都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这种时候的情话最是动人,赵丽颖也触动,回身抱住他,脑袋蹭来蹭去,“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谢谢你,圆了我的超人梦”,他低头对上她的眼。

“嗯?”,赵丽颖眨巴了下眼睛。

“每个女孩子都要有一位专属自己的super man不是吗?我是你的惊喜超人~”他亲昵地蹭蹭她的鼻尖,“我还有一个超厉害的超能力!”

“什么?”好奇的大眼睛扑闪扑闪。

“超~爱你~”

不再需要过多的言语,闭上双眼,唇缓缓靠近他的,他轻轻贴上然后甜蜜辗转……

二弟,想什么有什么!

大哥,我真的是想什么有什么了。

心想事成,

心想是陈~

Happy Birthday~陈先生的赵小姐~


☞背完书的精短脑洞,时间ooc,不要介意。祝颖宝生日快乐!

修改了一咪咪嘿嘿嘿!

评论(62)
热度(17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