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布丁的年度总结~

超级喜欢布丁了!能认识你们觉得自己超级幸福!爱你们!布丁辛苦啦!各位产粮的太太们辛苦啦!爱你们一万年!

布布布布丁一点也不想更文但还是你的小公举哟(*'▽'*)♪:

好啦(¬㉨¬)今年的搞事大活动马上圆满结束啦!2017也过去啦!!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积极参与,下凡辛苦了!
还有各位还在启月坑里的小伙伴儿们,真的爱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我根本搞不起事来!
今年最开心的是请到了我心中的,相信也是大家心中超级超级喜欢的几位dalao!!请叫我【交际花布丁】,谢谢各位。
呐,去年搞了联文,群里加上吃瓜的不过31人;今年消息发出去当天,群里就有66个小伙伴啦。当然我养老,并非每位都认识,但是很高兴很高兴认识你们,真心的。
我自认为没啥优点,无脑小粉红一个,喜欢撕x,没啥情商,玻璃心,写文也不太好看,往键盘上撒把米,鸡都比我写得好......
每次我心血来潮瞎搞事,各位都支持,我真的开心到飞起。还是要再次谢谢各位。
其实每年搞事我压力都有点儿大...去年我以为就很内啥了,没想到今年那么多人哈哈哈,管不太过来。其中还牵扯各种各样的事儿,懒癌患者伤不起啊。要不是感觉有那么份责任,我早就摔!!
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


如果有人知道我,大概也是知道我删过一次号。说实话,粉启月的日子,是最美好,又最累的。美好的是在最好的季节遇到最好的你们,累的是,每天写文到凌晨四五点,两三点睡觉都算早的了。
其实有点儿伤心的是,初来乍到的时候,我每天码七八篇文,粉丝不过100;启月洞房剧照出来那天,我开了个车,成了我之后也再也没能超越的文??涨粉幅度巨大。还有圈里撕内谁的那件事儿......直接涨粉到400+。其实我特烦开车吸粉的,瞎ooc的,还有瞎玛丽苏的。但跟某位太太唠嗑时,她说过一句话,我记到现在。她说,遗憾的是我们无论如何花费心力,受众大部分只是有口吃的就行。这些粉只认肉,女尊,玛丽苏。
我觉得说的怎么那么对呢。
是以当时开车疯狂涨粉的时候,我甚至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儿,是涨粉的开心?好像不太开心。我希望我的文得到认可,不是因为开车而尝到甜头从此走上不归路而吸粉,可写文走心大约总不如走肾。记忆犹深是,不负(1),我四点多发出来的,删删改改一个星期,彻底码出来六个小时,比不过另一个开车文。
最可怕是我没get到那篇文的好看点。
于是我弃坑了。自暴自弃地想,反正没人喜欢,没人看。
大概很多写手都有这么一个过程吧。
我觉得我大概嫉妒心作祟,消沉了挺长一段时间其实。沉淀沉淀嘛。


一沉淀就沉淀删号了。


我没挺多久就又回来了。删号那段时间,我以为忘记了,其实还是惦记着。
再回来还好蹭了一波以前的自己的热度,我相信留下的都是最真的人吧,300多个人,我很开心了。


其实每个人我都记得,有的时候看新粉丝提醒,发现有的人曾反复出现在大约是对我关注取关关注取关......我呢比较记仇【蛤蛤】,但更多的是无奈,想的大约是“回来就好”这种话。
最伤心不过是,辛辛苦苦对一次粉丝,发现取关我的,是我自认为关系很好的人。拉黑又舍不得,flag又早就立了,有的时候一生气觉得,啊人家又不在乎你,人家把你当个屁啊,就你傻逼兮兮的还舍不得,所以怒拉黑。
谁不想一笑泯恩仇啊,我做梦也想再跟他们认识一次,再重归于好,亦或是只找个机会问问他们:
“那个......我是有哪里做的不好吗?你说说,我......可以改......”


今年的二次元年度小总结,我不知道说啥了,也不会结尾了,先给大家拜个年比个心说句么么哒,然后臭不要脸夸夸自己好了。
我真厉害。


下面是单独艾特时间。
我lof比较抽,艾特不全。
@凉舟  @VeraWu 这对cp真可爱(๑• . •๑)
@最难将息 摔手机大佬,18年肯定会发发发呀
@Miss巴扎嘿 感谢审核菌,真的非常辛苦,帮了非常非常多的忙!真的辛苦了!谢谢!
@一川烟草 这个我一定要特意圈一下 下凡辛苦了 写写改改交了好多稿子 非常负责任 又非常可爱 真的 写文那么好看人又那么可爱 perfect
还有太多人了 不想艾特了  累


总之谢谢各位    阿瑜 烟草 a 圈儿 example 桃夭 琦大 晨曦 yoko NaOH z 芭 可乐七喜芬达 墨陌 麻杏 海花 商阮 浅浅 心葵 柒盏 刘y舒 晴子 我境 格格 伯爵 如今一病非因酒 阮阮 惹规矩...太多太多了
真的非常谢谢各位 也非常爱你们 真的 非常开心遇到你们  在二次元遇到  快乐却可以延伸到三次元
太神奇了


爱你们
又暖又美好
两年如一日
真的特别爱你们


ps不要提去年的联文结尾,我不想听。


补:新年愿望:想要长评表白 谢谢了

评论
热度(53)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