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甜食魔术帽◢℡2

造谣容易造糖难!

不吃屎,来吃糖喂!




▲梦想

陈伟霆能感觉到怀里的姑娘越贴越近,大掌顺势向下,留恋在她的腰间,啧啧,真软!

咦?怎么触感不太对,有些粗糙?

陈伟霆“嚯”地睁开眼,周遭朦胧的物事渐渐回归清晰,只见自己环抱着某个柱状的东西,还带有一定温度?顺着眼前的一片褐色向上看,哗一下就对上了大伦惊恐的双眼。嗯,确认过眼神,是被他非礼了的大伦。大伦艰难地咽下一口口水,瞠目结舌道,“老,老老,老板?要唔要我揾嗰抱枕俾你啊?”

中午休息的空档,迷迷糊糊地就在片场的靠椅上打起了盹,这不睡还好,那个小人儿顺着他瞌睡的长绳咻地就爬进了他的脑子里,害的他梦里很绮丽,梦外想哭泣。

接下来的拍摄不算紧张,他想也没想,背了个背包就踏上了心心相吸的旅程,去找他心心念念的人。赵丽颖还没从惊诧的余韵中缓过来,就感觉自己要被他箍断气了,也没来得及开口问什么,嘴巴就被他堵了个结结实实,来了个难舍难分的热吻。

“你不用拍戏啊?干嘛还过来,大老远的!”赵丽颖靠在他怀里,气息不稳地喘着。“我来完成梦想的。”他的下巴磕在她的发顶,赵丽颖差点就信了他的邪,“梦想?中国梦啊?”

“哇!当然不是啊!”他抱着她柔软的身子一摇一晃,赵丽颖抬头只看见了他胡茬微冒的下巴,之后他又低下头,紧凑过来的时候他低低地笑着告诉她:

“是白日梦。”

梦想呀,可以很虚,虚缈到你耗尽一生都很难触及它一根毫毛。

梦想呀,也可以很实,实在到你一张船票、车票、机票就能轻松够到。

你在我梦里,所以我想你。那便去了,然后就像我梦里那样,见了,抱了,亲了。一不小心,白日梦就实现了。





▲第一次

陈伟霆清楚地记得,第一次与她真正意义上的掌心相贴,自己的手汗都微微重了几分。她略微羞赧地想要抽回手,他警觉地就又握紧了些,贴合的掌心微转,微黏的湿意杂糅在一块儿,牵握眨眼间变成了十指交扣。

交握的手被他举至眼前,嘴里吐着不容拒绝的要求:“从今以后,这双手只有我陈伟霆才能牵!”

……

陈伟霆看着她越靠越近的嘴唇,酒窝不自觉地就染上了嘴角的笑意。这是他们戏外的第一次,以恋人的名义亲吻,她闭着眼撅起嘴,在他微张的双唇上落下一个轻吻。心意的互通无疑是多巴胺的催产剂,轻轻的一个吻,哪里足够?陈伟霆按住她后退的脑袋,往前凑了凑,浅尝,深入,直把她的唇吻的更加水润丰盈。

一番流连缱绻后,陈伟霆点点她的唇,再点上自己的,霸道地宣示着主权,“这儿是我的属地了。以后这种主动的事,让我来。”

……

巫山一行,实属不易,第一次共赴,陈伟霆很紧张,赵丽颖很慌乱。情欲攀上了眼角眉梢,身体早已坦诚地发出邀请,一阵清晰迷乱的缠吻抚摸后,他终于向前推进,勇破封印,圈地为王。云雨霎时间来得无比凶猛,陈伟霆在她耳边吟出满足的喟叹,“你是我的了。”

与你的每个第一次,都让我疯狂地想要拥有余生的无数次。





▲酒量

“笃笃笃!笃笃笃!”,成为Mrs Chan的赵丽颖刚卸下婚礼的疲累,就听到门口传来急促的敲门声,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才十点!他的兄弟们这么快放过他了?她转念一想,完了,肯定又是一杯解千愁了。

赵丽颖没时间哀怨新婚夜就要在照顾一个幼稚的醉鬼中度过了,放下手里的瓶瓶罐罐,连忙小跑着去开门。微凉的夜风混着几个大男人的酒气哧溜地就钻进了房门内,他的几个好兄弟左右并架着他,往床边挪动都步履维艰。

“他喝了多少啊?”看着那个醉的不省人事的男人,赵丽颖捏着鼻子单手叉腰,十分无奈。

“不多不多!就五瓶!黄的,黄的!”

“什么?!五瓶?!他...”

“嫂子”“弟妹”“伟霆(哥)就给你放这儿了啊!”这帮人推脱倒是异口同声,把人撂床上了就不管不顾了,赵丽颖还没开口发难,这群人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五瓶!要了命了!这些人怎么这样啊!明知道他不会喝酒,还给他灌了五瓶,这得多难受啊。本来责备的心情一下急转为心疼,赵丽颖给他脱去了鞋袜,解开领结,然后转身去取了一条湿热的毛巾。

沾了酒渍的衬衫被她颗颗解开了纽扣,温热的毛巾从他赤敞起伏的胸膛上轻轻抚过。赵丽颖正打算回浴室换一次水,可手还没从他身上挪离半分,她的脑袋就一阵天旋地转,眼前变成了他极速下压的俊脸。

“唔,等等!”她抵住他的胸膛,较常略高的体温让她手心微颤。“等一下,你喝醉了,擦擦再睡?”赵丽颖仰起头亲了亲他的唇。

陈伟霆却缓缓地睁开了眼,本应醉眼迷离的他眼底却是一片清明,瞳孔里正映着她的脸,嘴里道出一声亲昵的称呼:“老婆~”

“怎么回事?你没醉吗?脸这么红。”赵丽颖很奇怪,传说中的一杯倒呢?陈伟霆小臂撑在她肩膀的两侧,细细打量着自己的新娘,“你也没喝啊,那你脸红什么?”

吐息间,赵丽颖明显能感觉到扑鼻的阵阵酒气,“不是不会喝酒吗?”她心疼地抚摩他的眉眼,却听得他说,“一杯倒那都是多久以前的历史了,我可不是当年那个陈伟霆了。”

他压低了身子,圈住了身下的人儿,细细密密的吻就点落在她滑腻的肌肤上,赵丽颖双手捧住他将要向下的脸,“那你干嘛装醉?”

“老婆~”他急急地喘着气,“今宵宜安床啊!”意思是咱们能不能不讨论这个问题了。陈伟霆撩开她的睡裙,手拂玉脂,细腻如丝。“再说了,不醉,怎么归?”

“唔!陈伟霆,你还没洗澡呢!”据说,这是陈太太在天亮前讲的最后一句完整的话。

你当然不知道,在决定要护你一世周全的那刻起,我的酒量也努力地变得强大了起来。

评论(35)
热度(109)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