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千里同风

有多疯就有多深,有多闹就有多真。♥

凉舟:

对面不相识,千里却同风。


这好像是某某禅师说的,我没有在百度上搜到准确的释义,所以胡乱将其理解为一种奇妙的缘分。


就像海上的孤岛,即使相隔再远,水下也有他们相连的土壤。


就像,我和我家小祖宗 @VeraWu 


小祖宗是我第一个从乐乎转战微信的好友。寒假的时候我们翻去年8月9日的聊天记录,还说,从前多么正经的两个人,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美滋滋,有个人陪着疯,陪着胡闹的感觉实在是好。


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启月,颖霆,还有生活中的点滴,我们相似的寝室生活,相似的兴趣爱好,相似的性格弱点,以及千差地别的宠物命运(笑)。我们从天光乍现(算了吧起不来那么早)聊到明月高悬(我不知道半夜怎么说)。


我们明明远隔千里,却又觉得分外亲近。


实在是奇妙的缘分。


其实还有很多话,欲说而不得说,因为词穷;想说而不必说,因为你懂。黄碧云的《失城》里说,这世上很多话辗转委婉至不可说,我想你知道我,正如我想我知道你。


所以,周年快乐~我的小祖宗

评论
热度(26)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