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aW

◤甜食魔术帽◢℡3

另类的……甜?






▲心愿

赵丽颖手机的备忘录里,记着她每一个小小的有待实现的心愿。赵丽颖知道,陈伟霆看过她的备忘录。

她想要在周末和他一块儿吃顿烛光晚餐,陈伟霆就像提前预知一样早早就订好了餐厅;想同他一道看场电影,这人便提早包下了场院;想要与他一起外出旅游,他如先知般提前安排完成了旅行前的工作......

赵丽颖轻轻跨坐到他的腿上,眼波婉转透着说不尽的情和热,她低头去吻他的唇,浅浅深深,带出密密的情动。

“我知道你看到了。”她微微撤离他的回吻,在空隙间换来喘息。

陈伟霆不置可否,翻身把她压进柔软的床褥,重重地亲了一下她的脸颊,“既然是心愿,就是要去完成的啊,早日达成不是很好吗?”

赵丽颖没再反驳他,情欲一波接一波地翻滚着,在他将要抽离时,她紧紧锁住他的身体,不让他离开,“伟霆,我还有一个心愿。”

她眼底已经泛起雾气,赵丽颖牢牢抱住他,在他耳侧磨蹭,“我想要一个Baby...”

她腰背的情况很糟糕,婚前健检的时候,医生特意把她支了开,陈伟霆被告知了种种她怀孕后可能会面临的危险。可越想瞒住的事情越是藏不住的,每每欢爱,他都小心翼翼得让她吃惊,久而久之,她总归还是猜出了大概。

“这不只是我的心愿,也是你的不是吗?”

她记得他说过,想要有两个孩子,想和孩子们一起玩闹,一起旅行,陪他们慢慢长大。陈伟霆承认,这是他美好的愿景,可因为是她,他的心疼打败了他的心愿。

赵丽颖拉过他的手,越过腰腹,一路向上,贴住她脊背上的凸起,“有你在,我不怕。”

不可言说的情感在陈伟霆的心底喷薄而发,他用力圈紧身下的她,不再顾忌,吻住她的一双泪眼,把咸涩的泪水融进他的心里去,“好,我们要个Baby。”





▲疼

谢霆锋按响门铃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挺着六个月的孕肚,赵丽颖打开卧室的门,谢霆锋把人放倒在床上,那人
当下便蜷作一团。

谢霆锋说他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喝个不停,怎么劝也不听,后面喝高了还一直理直气壮地嚷嚷,说喝醉了老婆就能照顾他了,见他一直嘴里叫着老婆,就给他送回来了。

“丽颖,唔好谂咁多。”这是谢霆锋离开前跟她说的最后一句话。

怀孕以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里待太久了,她的情绪总是捉摸不定,敏感异常,看着自己日渐笨拙的身子,赵丽颖总怀疑他对自己的感情变了味儿。

“陈伟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今天下午她脱口而出的一句怀疑就触发了他的神经,陈伟霆一句话也没说,转身就离开了家。

现下看着蜷缩着身子的男人,赵丽颖又气又委屈:凭什么他陈伟霆摔门而出喝个烂醉,回来还让她一个孕妇伺候他!

好不容易把他的身子扳正,一身臭气熏天的酒味让她的胃里一阵翻涌,他蹙着眉头哼哼唧唧,潮红从脸一直漫到了脖子。赵丽颖用手试了试他额上的温度,果然,又是低烧!她气急,每次喝醉了都会低烧,怎么就这么不爱惜自己!可她又不忍,去厨房捣鼓了明日的醒酒汤,又拿了湿敷巾才折回房间。

从衣柜取了睡衣要给他换上,可哪知她的手刚触上他的领口,他便警觉地一下睁开了眼睛,眸子里的神色是赵丽颖从未见过的冰冷,下一秒,她的手背就挨了他重重的一拍,他语气嫌弃:“躝开!我系有老婆嘅人!”

说完就又别过头睡了过去,赵丽颖怔怔地楞坐在侧,手背上迅速传来火辣辣的疼痛,她低下头一看,手背已经浮出了一片红痕。赵丽颖终于没忍住,眼泪一下子就哗哗涌了出来,谢霆锋说的对,她真的想太多了。

蹬掉了拖鞋躺上床,她挪动着笨重的身子靠近他,陈伟霆下意识地就贴过去搂住了她的腰身,赵丽颖听到他梦里黏糊却清晰的声音:“老婆,对不起。”赵丽颖知道,他在为今天摔门而去的行为向她道歉。可明明最该道歉的,是她才对,经此一闹,她才更加清楚,再怎么样,她也不该质疑他的心。

赵丽颖亲亲他的嘴唇,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老公,对不起。”

手背上的痛感还没有完全散去,赵丽颖在心里严厉地斥责自己:你就该好好疼一回!不疼你就不会长记性!你怎么能忘记他有多爱你!





▲幼稚

第一缕晨光柔暖地停在唇瓣的接壤处,“I wanna a kiss too!”蜜意情浓的二人世界被一声奶音打破结界,予照抱着三眼仔出现在他们的卧室里,得!刚才这是被五只眼睛盯着了。陈伟霆转头,用眼神质问赵丽颖:昨晚为什么不锁门?

Yuki最后还是没能得到妈咪的morning kiss,因为爹地说妈咪太甜了,亲了妈咪牙宝宝就会长虫虫。予照坚持不懈地追问为什么爹地不长虫虫,Daddy Chan一脸正色地回答:“因为Daddy是大人!”

赵丽颖直骂他欺负小孩子,可陈伟霆倒是满不同意,“我从不欺负小孩子,我只欺负我儿子。”

后来Sherry老爱装牙疼要亲亲,只是因为自家爹地说妈咪牙疼,亲亲才会好。诗颖便有样学样,逮着爸爸了就想要一个亲亲,最后赵丽颖先坐不住了,在一次父女追逐战后,她从陈伟霆怀里抱过Sherry,在她粉嘟嘟的嘴巴上亲了一口,语重心长地告诉她,“爹地亲了妈咪,妈咪亲了你,那就等于爹地亲了诗颖啦~”

小丫头一愣一愣地,呆呆望着妈咪,小手摸摸自己的嘴巴,又转头去看旁边笑得直不起腰的Daddy,陈伟霆反应灵敏地接住了侧方飞来的抱枕,忍住满腹的笑意朝女儿点点头,“Mommy is always right!”

所以对于Kiss这件事,在陈家,是区别对待的,每每此时,为人父母的他们总是无比幼稚。

评论(20)
热度(108)

© VeraW | Powered by LOFTER